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的指责增加政府关门风险 美元暴跌金价升至4月来新高

2018-01-15 17:03:3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一(1月15日),因投资者不理睬通胀恢复的数据,以及对旨在避免美国政府关门的谈判风险进行权衡,特朗普对移民协议的庸俗指责增加了政府关门的风险。在美元暴跌之际,黄金价格升至4个月来新高。

  

特朗普的指责增加政府关门风险 美元暴跌金价升至4月来新高


  金属价格连续五周上涨,刷新自4月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记录。自9月以来,彭博美元现货指数下跌了0.4%,创下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CMC Markets的首席战略分析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今日交易的关键因素可能是美元走软,这对黄金和工业金属都有强劲支撑。”

  因为疲软的美元刺激了铜-黄金的价格上涨,金属价格上涨。美国核心通胀率,零售销售数据为美联储加息提供支持。

  IG Asia驻新加坡的策略师潘静怡(Jingyi Pan)在谈到通胀数据时表示:“尽管美元走势疲软,但市场质疑数据意外对长期货币政策变化的影响程度。”

  潘静怡还指出,美国政府关门可能是影响美元和黄金市场的另一个风险因素。

  另外,在11日一个白宫的会议上,部分参会人员建议保护加勒比地区和非洲移民,美国总统特朗普脱口而出:“为什么我们要让那些粪坑国家(shithole countries)的移民来美国?为什么不能让像挪威这样的国家的居民来美国?”特朗普对移民协议的庸俗指责招致广泛议论并增加了政府关门的风险。

  周一,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涨势明显,一度创下8日以来新高。截至北京时间17:04,黄金价格上涨0.25%,现报1341.01美元/盎司。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