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韩朝会谈释放重要信号 能否为未来黄金走势指引方向?

2018-01-09 16:59:3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1月9号,朝韩双方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举行高级别会谈,欲借助体育重启外事活动。这是两年多以来韩朝双方首次重回谈判桌,会谈能否解决朝鲜参加冬奥、改善韩朝关系等问题,备受关注。韩朝会谈释放了哪些重大信号?现货黄金当前在1320美元关口下方,面临回调的风险已经上升。韩朝会谈能否为黄金未来走势指引方向?

  韩朝板门店会谈释放重大信号!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韩朝会谈释放重要信号 能否为未来黄金走势指引方向?


  当地时间9日10时(北京时间9时),韩国和朝鲜代表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开始举行高级别会谈,讨论朝方派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南北关系改善等议题。

  这是2015年12月韩朝副部长级会谈之后双方首次举行政府间会谈。韩朝均派出5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会谈。韩方代表团团长为统一部长官赵明均,朝方代表团团长为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

  双方会谈代表握手之后,李善权说,在寒冷冬日,朝韩关系也处于冻结状态,但企盼北南关系改善的民心如同冰面下的流水未曾断过。希望此次高级别会谈顺利进行,用珍贵的会谈结果为关注会谈的全民族献上新年第一份礼物。

  赵明均说,民心即天意。韩国民心所向是南北关系向着和解、和平的方向发展。他还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双方怀着锲而不舍的精神进行会谈。赵明均当天早晨在前往板门店前对媒体表示,韩方将努力使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成为“和平盛典”,并使其成为韩朝改善关系的第一步。

  重磅!韩国外交部将考虑在必要时暂时取消对朝鲜制裁!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韩朝会谈释放重要信号 能否为未来黄金走势指引方向?


  朝鲜有意与韩方实现平昌冬奥会共同入场

  据新华社消息,韩联社报道称朝鲜在当天举行的韩朝高级别会谈中表示将派高级别代表团、朝鲜民族奥林匹克委员会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另外,韩国统一部次官称,朝鲜在当天的朝韩高级别会谈中表示,有意与韩方实现平昌冬奥会共同入场。

  朝方还称,将派遣高级别代表团、民族奥运组委会代表团、体育代表团、拉拉队、艺术团、参观团、跆拳道示范团及记者团访韩参奥。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