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黄金价格上涨后波澜不惊 市场焦点正集中欧央行决议

2017-12-14 20:27:58来源:黄金网 作者:冠大大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四(12月14日),在美联储宣布在2018年加息三次后,黄金价格在迎来三周来最大涨幅之后几乎没有变化。市场关注的焦点正集中欧洲央行公布的政策决议 。

  周三晚间,贵金属价格上涨0.9%,为11月22日以来的最大涨幅。现货黄金于周四盘中报1255.74美元/盎司,变化不大。

  

黄金价格上涨后波澜不惊 市场焦点正集中欧央行决议


  瑞士联合银行(UBS)分析师约尼•特维斯(Joni Teves)表示,“经济增长稳定、股市上涨、温和的通胀、稳健的实际利率和较低的宏观风险表明,黄金市场在2018年可能会受到限制。

  周四,美联储加息告一段落,市场对2018年加息的关注加深,耶伦的时代即将结束。

  在周三宣布加息的时候,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忽略了先前的措辞,称预计劳动力市场将进一步加强。欧洲央行预计将公布削减资产购买计划的细节。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也将制定政策。

  据彭博资讯(Bloomberg Intelligence)分析师麦克·麦克格伦(Mike McGlone)的说法,“相对价值和均值回归”表明,黄金应该会比比特币和美元表现地更好。

  截止北京时间20:16,国际现货黄金上涨0.19%,报1257.95美元/盎司。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