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兴业投资:黄金节后强势回归 1280一线或迎拐点

2017-12-26 17:18:0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兴业投资:黄金节后强势回归 1280一线或迎拐点

  2017年12月26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圣诞节假期回归后开盘延续上周五的强势,进一步扩大涨幅,上探1278.95,多头特征依旧明显。面对联合国上周五做出的新制裁,朝鲜方面强硬回应,“美国过去用核武威胁朝鲜的日子已经到了尽头,而朝鲜和美国最后一战的战场肯定会跨过太平洋到美国本土上”。朝鲜半岛的不确定性一定程度支持黄金,而圣诞假期后不久将迎来元旦假期,市场清淡的交投仍将可能放大黄金波动性。不过,若地缘政治风险没有更多消息,黄金涨势可能受限,甚至自反弹高位展开回调。

  技术上看,日图5/10日均线金叉提供支持,随机指标尽管超买但未开始修正,上方面临1280阻力,谨慎看涨。

  关键阻力:1280/1283 /1286

  关键支持:1273/1270/1267

  今日建议:

  小时图强势拉升,上行动能维持完好,仍有望扩大涨幅。4小时图均线系统多头排列良好,多头占主导,维持在1270上方继续看多。日内建议谨慎看1280一线,警惕回调风险。

  白银

  银价在圣诞节假期回归首日,小幅跳空低开,但最后强势回补缺口,直指上周五录得的高点16.41一线水平,多头特征明显。朝鲜半岛局势升温,为避险金银提供支持,但地缘政治风险对金银的支持往往不可持续,若没有继续发酵,市场将可能很快归于平静,并整理此前涨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尽管圣诞假期结束,但元旦假期临近,很多投资者交投意愿不强,清淡的市况可能放大金银市场的波动性。

  技术面,5/10日均线金叉继续提供支持,当前强势特征明显,有望进一步走高,指向16.50。

  关键阻力:16.41/16.50/16.54

  关键支持:16.25/16.20/16.15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线急剧拉升,目前测试上周五高点16.41一线,需密切关注该档表现,若受阻,短线可能回调。4小时图在16.41一线存在阻力,但下方支持完好,关注该档争夺情况。日内建议关注16.41附近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警惕冲高回落走势。

  铜

  铜价在圣诞节假期回归后小幅整理于上周高点3.2409下方,此轮铜价已经连续第13日上涨,为一年多来最长连涨走势,当前已经严重超买,而上方逼近10月高点3.2579,不建议继续追多,逢高减仓为主。不过,当前铜价上行动能猛烈,尚未看到遇阻回落信号,暂时观望。

  技术上,日图隔夜进一步扩大涨幅,且不断逼近10月高点3.2580附近水平,随机指标倾向自超买区域修正,警惕短线回调的可能性。

  关键阻力:3.2580/3.2770/3.2930

  关键支持:3.2150/3.2050/3.192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期上行走势维持完好,仍没有看到结束上行的信号。 4小时图均线系统多头排列良好,短期上行走势犀利,但逼近前期高点,对进一步做多保持谨慎。日内建议关注3.2580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