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兴业投资:避险情绪卷土重来 黄金刷新三周高点

2017-12-25 14:35: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兴业投资:避险情绪卷土重来 黄金刷新三周高点

  2017年12月25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波动性在假期清淡市况中被放大,上周五纽约盘强势上行突破1270,最高触及1276,并维持高位整理。美国总统特朗普终于签署一年来市场牵肠挂肚的税改协议,且签署了政府短期融资议案,避险了政府关门。但相关消息已经被市场充分消化,市场反应冷淡,而在假期清淡交投中,地缘政治风险推动黄金快速突破短期阻力,扩大涨幅。上周五联合国一致通过对朝鲜实施新制裁,而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选举结果出炉,独立党派组成的议会团体在大区议会的135个议席中,获得70个席位,赢得绝对多数席位。今日西方传统圣诞节假期,预计市场交投有限。

  技术上看,日图5/10日均线金叉提供支持,随机指标尽管超买但未开始修正,依旧看涨。

  关键阻力:1276/1280/1283

  关键支持:1270/1267/1263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走高,短线超买有回调需求,等待回调企稳继续寻求做多机会。4小时图均线系统多头排列良好,多头占主导,维持在1270上方继续看多。日内建议关注1270一线表现情况。

  白银

  地缘政治风险卷土重来,推动银价上破上周短期整理区间顶部16.25,最高上探16.41。受圣诞节假期影响,市场交投较为清淡,但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独立派赢得选举,令市场对西班牙政治危机的担忧重燃,加上联合国对朝鲜实行新制裁,朝鲜方面称是战争行为,予以全面驳回,地缘政治风险放大了市场波动,银价急速拉升突破阻力,短线等待回踩确认将有望扩大涨幅。

  技术面,在突破16.25阻力,5/10日均线金叉继续提供支持,有望回踩确认涨幅。

  关键阻力:16.41/16.50/16.54

  关键支持:16.25/16.20/16.15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线急剧拉升,短线有回调需求,等待回调后企稳重新做多机会。4小时图强势拉升后收录十字星,短线可能修正,关注此前阻力转为的支持16.25一线。日内建议16.25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铜

  铜价连续第13日上涨,延续一年多来最长连涨走势,最高上探3.2409,进一步逼近10月高点3.2579。中国期货行情显示,在截至昨晚9:15的15分钟里,上海夜盘共成交了22,426手铜合约,从而导致成交量放大,并刺激伦敦金属交易所和纽约商品交易所的铜扳回跌幅。不过,伦铜主要以减仓上涨为主,显示铜价走高引发多头逢高积极减仓离场。随着10月高点不断逼近,且铜市场已经严重超买,追多需谨慎。

  技术上,日图隔夜进一步扩大涨幅,且不断逼近10月高点3.2580附近水平,随机指标倾向自超买区域修正,警惕短线回调的可能性。

  关键阻力:3.2580/3.2770/3.2930

  关键支持:3.2150/3.2050/3.192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期上行走势维持完好,仍没有看到结束上行的信号。 4小时图均线系统多头排列良好,短期上行走势犀利,但逼近前期高点,对进一步做多保持谨慎。日内建议关注3.2580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