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国盛金业:黄金反抽短线做多一次

2017-12-14 13:23:0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建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基本面】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00,美联储发布12月份货币政策会议声明,决定加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这个今年来第三次加息,预计2018年仍然加息三次。耶伦在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声明之后举行新闻发布会,这是耶伦在任上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明年1月美联储会议之后没有发布会的安排,而耶伦将于明年2月份离职。耶伦在发布会上称,个人对美国债务形势忧心忡忡,同时认为特朗普税改将在未来几年提升美国经济。

  金价隔日扭转近几日的连续下滑之势,稍早前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但维持未来几年利率的前景不变,促使美元走低,黄金强劲反抽。此外,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4%,与预期相符,但核心CPI月率不及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跳水,黄金短线上扬。

  【技术解盘】

  


  伦敦金(LLG):金价隔日先抑后扬并收高,日线终收略带上下影线的中阳线。4小时图下跌至12月12日低点1236.45一线止跌反弹,目前价格强势站上短期均线;1小时图低位超跌反弹态势,目前价格依托短期均线反弹;综合来看短期向上反弹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参考支撑:1254、1246

  参考阻力:1260、1268

  


  伦敦银(LLS):银价隔日先抑后扬并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中阳线。4小时图下跌至12月12日低点15.61一线止跌反弹,目前价格强势站上短期均线;1小时图低位超跌反弹态势,目前价格依托短期均线反弹;综合来看短期向上反弹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参考支撑:16.30、16.60

  参考阻力:16.00、15.80

  【关注数据】

  16:00法国12月制造业PMI初值;综合PMI初值。

  16:30瑞士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

  16:30德国12月制造业PMI初值;综合PMI初值。

  17:00欧元区12月制造业PMI初值;综合PMI初值。

  17:00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莫斯科召开年度新闻发布会。

  20:00英国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与政策声明。

  20:45欧洲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与政策声明。

  21: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21:30美国12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1:30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

  22:45美国12月Markit综合PMI初值。

  次日凌晨01:25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将参加欧盟执委会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作者系著名投资分析师孙建发,研究产品包括: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国际期货、全球股指、差价合约CFD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静态建议仅供参考,更多策略联系作者;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祝您抓住市场机遇,交易愉快获利丰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