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道贵金属:黄金短线反弹目标1260

2017-12-11 14:29:1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郑广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金价短线反弹目标1260

  美国11月份就业市场表现保持稳定,非农业职位增长22.8万,多过预期的20万,但10月份新增职位则向下修订至24.4万。另外,11月份失业率维持在4.1%。然而,受到早前的飓风影响,9月份新增职位只有3.8万个,导致今年头11个月平均每月新增职位只有17.4万个,至于可能较受市场关注的薪酬增幅,按月增长0.2%,按年增长2.5%。整体就业数据尚算平稳,相信联储局将于本周二及周三的议息会后进一步加息0.25厘。

  金价上周五早段跌至1244美元后回稳,在纽约市尾段一度反弹至1252美元,今早回稳于1248.5美元水平。从江恩正方形观察,目前处于1245至1290美元区间底部,追沽风险较高。从小时图所见,金价上周五尾段回跌至1244美元后上升,故技术上确定金价短期在1244美元呈双底形态,故除非金价失守1244美元,否则,短期应以低买为主,上望前横行区底部1260美元。银价小时图走势亦逐步向上,短期以16.13及16.50美元为反弹阻力,银价必须在日线图收高于16美元才可望挑战上述价格。

  金道集团投资研究主管 郑广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