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9度财经:黄金12月8日评

2017-12-08 10:58: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9度财经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市场焦点

  l 在税改计划有望达成之际,一位高级行政官员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在明年1月初发布他承诺已久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从而在2018年继续推进其立法议程

  l 据俄媒报道,特朗普宣布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之后,加沙和约旦河西岸的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当地时间12月7日,以色列最接近加沙地带的斯代罗特镇遭受多枚由加沙发射的火箭弹攻击,以色列地方议会发出红色警戒讯号。若局势进一步恶化,黄金将从中受益。

  l 隔夜公布的美国至12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6万,好于前值和预期,已经连续144周低于30万关口,表明劳动力市场正在快速收紧。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上涨,金银下跌。交易员们开始为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做准备,本周三公布的ADP预示非农就业人数将强势增加

  l 疯狂上涨的比特币对黄金也造成了很大的抛售压力

  l 此前黄金多头一直寄予希望的美国政府停摆暂时不会发生

  l 最新消息称,参众两院已投票通过为期两周的临时支出法案,并已递交给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

  l 今年2月,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在首次国会演讲中表示,将向国会要求1万亿美元的基建支出。这可能接替税改,成为另一个影响黄金走势的主题

  行情回顾

  周四现货黄金在比特币突破16000美元关口后,跌超10美元。此外,过去两周,期金下跌了3%,期银下跌了7.5%,而比特币则疯涨了80%!值得注意的是,本周末比特币期货交易即将登场,金银投资者有理由保持警惕。

  世界黄金协会报告称,中国市场金条和金币需求量同比增长57%至64.3吨,出现强劲复苏。黄金饰品也增长了13%,达到159.3吨。今日以荣华实业为代表的贵金属板块同样涨幅居前。

  建议

  现阶段黄金的主要支撑是巴以冲突。

  从技术面看,目前黄金在跌破200日均线即1267美元/盎司的位置后,进一步下滑至1260下方,触及了大多数的止损盘,后续的抛压可能仍会继续。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