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国盛金业:黄金抗跌守住1292.5看多

2017-11-29 12:41: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建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基本面】

  美元维持升势,有关英国和欧盟就退欧账单达成共识的报道以及朝鲜试射导弹的消息引发欧元、英镑和日元剧烈波动。衡量美元兑G10货币表现的彭博美元即期汇率指数上升0.2%,报1163.0。美元在一连串的消息影响下走势震荡。消息面还包括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鲍威尔在参议院作证、民主党两名国会领导人退出与总统特朗普的会晤、以及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投票通过共和党税改法案。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改善,从而打压具有避险作用的黄金,黄金近持平,唐纳德·特朗普有关预算谈判的推文和一系列经济数据以及有关税改的新闻让金价陷入上下两难的境地。

  【技术解盘】

  


  伦敦金(LLG):金价隔日窄幅震荡最终几乎收平,日线报收十字星。4小时图自10月6日止跌震荡,目前圆弧底形态构筑中,后市有望向上运行;1小时图回调至11月20日低点1274.35再度上扬,目前价格呈现上升通道运行,后市有望向上运行;综合而言短期上涨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1292.5附近做多,止损1289,目标1299-1306。

  


  伦敦银(LLS):银价隔日大幅下挫最终收低,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4小时图自10月6日低点16.322止跌震荡,目前呈现收敛三角向下破位,后市有望向下运行;1小时图上升至11月17日高点17.37滞涨回落,目前旗形整理向下跌破,后市有望向下运行;综合而言短期低位震荡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

  操作建议:16.65-17.04区间震荡,可高抛低吸。

  【关注数据】

  18:00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18:00欧元区11月经济景气指数。

  21:30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23:00美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

  23:00美国10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15:00日本央行副行长中曾宏将发表演讲。

  21:30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与当地商界、教育界和政府部门领导讨论经济问题。

  23:00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就美国经济前景作证词。

  郑重声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祝您抓住市场机遇,交易愉快获利丰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