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兴业投资:假期交投清淡 黄金高位整理

2017-11-24 14: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假期交投清淡 黄金高位整理

  2017年11月24日

  黄金

  黄金在上探上行通道上轨1295一线水平后未能上行突破,回落一度测试1286.85,随后多头再次发起进攻,但最高仅触碰1293.45,上行动能受限。德国政府组阁再现转机,议会第一大反对党社民党(SPD)对与默克尔新政府谈判持开放态度。若默克尔组建少数派政府,社民党可能提供有限支持,但不会与保守党组建大联盟。美元续跌,但因美国感恩节假期,市场交投清淡,黄金也在阻力前未能破位。日内倾向维持高位震荡偏弱整理。

  技术上看,日图在温和的上行通道内部运行,当前测试通道上轨阻力,且面临1300整数关口压制,预计日内仍难以出现突破。

  关键阻力:1293/1297/1303

  关键支持:1285/1279/1274

  今日建议:

  小时图高位整理,且未能再探早前高点,短线略偏弱,4小时图运行于温和的上行通道中,在通道上轨明显受阻,不破该档将可能指向通道支持。日内建议1293一线做空,紧设止损,先看1285。

  白银

  白银波幅不大,盘中测试早前一日高点17.15附近水平,但受阻明显,再次回踩17.05一线,收录十字星。乌克兰政变再起,德国组阁再现转机,但对市场的影响都有限。当前市场缺乏重磅事件风险推动破位,而在清淡的假期氛围中,可能继续维持整理走势。

  技术面,在17.15下方收星,均线系统未能指明方向。

  关键阻力:17.15/17.20 /17.25

  关键支持:17.05/17.00/16.9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再次受阻于17.15一线,关注17.05一线支持,若下破可能进一步指向17.00下方。4小时图整理走势明显,多空拉锯。日内建议关注17.05-17.15小区间。

  铜

  铜价回踩3.1220一线支持企稳后快速拉升,最高触及3.1560,随后维持在该档下方整理,仍维持上行势头。尽管市场仍担心中国四季度铜需求前景,但从技术上看,铜价上破近期下降趋势线后又企稳前期高点3.1350上方,有望进一步扩大涨幅。

  技术上,日图突破下降趋势线压力,并站上前高3.1350上方,将有望重启涨势。

  关键阻力:3.1700/3.1820/3.2000

  关键支持:3.1300/3.1165/3.095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延续上行走势,冲高后强势整理,多头仍占主导, 4小时图整理后向上突破前期高点3.1350,有望扩大涨幅。日内建议关注3.1300上方做多,看向3.1700附近水平。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