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鑫圣金融研究院:美元指数弱势下跌,黄金今日有望再创新高

2017-11-24 13:36: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融研究院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行为和心理是一个相互影响促进的过程,习惯的优劣一定是出自于生活中的细节。你的任何举动和谈吐都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你的心理历程,由外而内,同时又由内而外。

  今日黄金开盘后呈现窄幅整理,目前交投于1291.7美元/盎司。

  美元指数继本周三大跌后,至今延续跌势,创下11月以来新低。受此影响,黄金向上反弹。由于感恩节美盘休市,周四和周五的收盘时间都提前至凌晨1:30,按以往历史,往往在美国重大节日时,黄金极易产生剧烈波动,投资者需提前做好风控措施。

  



  黄金技术面从1小时图看,均线多头排列,上升趋势。K线回撤修正后向上反弹,多头整理特征。下方支撑参考1290一线。

  操作策略:

  (1)日内短线:1290做多,止损1286,目标1300,仓位3%

  (2)均线体系:观望

  鑫圣金融研究院 周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