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鑫圣金融研究院:美联储会议后黄金为何不跌?

2017-11-23 16:07: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融研究院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今日凌晨3点,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对低迷通胀和金融稳定性透露出担忧的看法,这导致美元指数一度下挫至93关口,在亚盘时段维持小幅整理,黄金日内维持在1290上下2美金范围内小幅运行。

  这次FOMC会议纪要不同于以往,官员们虽然暗示12月即爱惜,但2018年加息与否却可能出现不确定性,资产泡沫已经重新沦为一个潜在的顾虑,通胀低于目标的事件可能会超于预期。这意味着自从六月加息以来,通胀低迷已超过了美联储的预期,对低通胀的容忍度已经表现出疲态;此外金融稳定性也将成为今后影响美联储加息路径上的重要阻碍。而在美国税改迟迟不能实施的情况下,美国经济在未来一年将面临众多的不确定性,美元或面临被市场抛售的可能性。今晚20:30欧洲央行将公布会议纪要,这将决定近期欧元的走势,或决定美元在93关口企稳还是失守,黄金和白银短期或出现方向。

  



  黄金延续近期震荡上行走势,鉴于大涨大跌的情况下多空均有超过10美元的获利空间,所以可以延续高空低多的思路。上方关注1296,如涨破则有望上探1300关口;下方关注1284.5支撑,跌破后下看1279。

  日内操作计划:稳妥的可等到1303再空,止损在1307,激进的可以在1292就可以开始做空,止损在1296;1284.5—1281做多,止损在1279。盈利超过5美金后减仓1/3,止盈超8美元后减仓1/3,剩下仓位则等盈利超过15美元后将止损修改之保本。

  注意:个人思路,请理性参考,不作为直接做单依据。

  鑫圣研究院 博金论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