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兴业投资:美元遭鸽派美联储重创 黄金快速拉升探通道上轨

2017-11-23 14:37: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美元遭鸽派美联储重创 黄金快速拉升探通道上轨

  2017.11.23

  黄金

  受美元大跌推动,黄金隔夜一路上行,涨幅一度超过15美元,测试了近期温和上行通道上轨1294一线,尾盘涨幅略有收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位与会者认为,假如未来得到的信息并未改变中期内的整体经济前景,“近期”加息“可能是有保障的,但不少与会官员因通胀疲软反对近期加息。美联储内部对通胀的分歧被市场视为是鸽派,打压美元,为黄金提供支持。不过,随着感恩节的到来,市场波动性将会下降,而当前金价尚未有效突破近期上行通道上轨,对进一步涨势保持谨慎。

  技术上看,日图在温和的上行通道内部运行,当前测试通道上轨阻力,且面临1300整数关口压制,预计日内仍难以出现突破。

  关键阻力:1296/1303/1306

  关键支持:1285/1279/1274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走高在1295下方受阻回落,但调整力度有限,或重新向隔夜高点附近水平冲刺,4小时图运行于温和的上行通道中,隔夜快速拉升但明显在通道上轨受阻,不破该档仍将维持在通道内部运行。日内建议1295一线做空,紧设止损,先看1285。

  白银

  白银表现要弱于黄金,仅纽约盘上破前高17.05时加速上行,随后小幅扩大涨幅至17.15,尾盘收窄涨幅,录得带上影线阳烛。美联储会议纪要后,市场将可能进入假期模式,限制银价波动,不过,不排除白银有补涨需求,或进一步上行指向近期整理区间顶部17.25附近水平。

  技术面,自区间底部反弹,或进一步指向区间顶部,但突破前难以获得更大的空间。

  关键阻力:17.15/17.20 /17.25

  关键支持:17.00/16.95 /16.89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上行突破17.05一线阻力后快速拉升,但在17.15附近遇阻,回踩该档,仍倾向进一步下行。4小时图快速拉升后回落,短线暂时没有企稳信号,可能进一步下探17.00附近寻求支持。日内建议寻求17.00关口企稳做多机会。

  铜

  铜价在早前一日大幅拉升后,在高位震荡,盘中两度上探3.1430附近水平,最低触及3.1197,多空争夺激烈。LME库存继续再减7000吨余吨,并非全球需求好转带动的库存下滑,而是库存向SHFE库存转移。需求前景仍将是铜市场的主导因素,当前铜价在前高水平附近拉锯,暂时观望,等待突破或再次受阻回落信号。

  技术上,日图突破下降趋势线压力,测试前高3.1350,若站上该档上方,将有望重启涨势。

  关键阻力:3.1430/3.1700/3.1820

  关键支持:3.1165/3.0955/3.078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高位整理,多空拉锯明显,但多头略占优势,若不破整理低点3.1165将有望继续上行, 4小时图短期均线向上发散,但进一步涨势将需要有效突破前期高点3.1350。日内建议关注3.1165一线支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