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国盛金业:美元旗形整理向下破位,黄金非美货币短线看多。

2017-11-23 10:52: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建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基本面】

  美元隔日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下跌,触及10月以来最低水平,录得五个月来的最差单日表现。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美元指数跌至10月20日以来低位93.307。金价隔日连续第二日上涨,因美元下跌且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面对疲软的通胀继续存在意见分歧。周三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在本月稍早开会时预计会在近期加息一次,尽管在通胀迟滞的情况下,各人对于未来的政策路径看法仍然存在分歧。

  美联储10月31日至11月1日会议纪要显示,如果接下来的信息令中期经济展望大体维持不变,则在近期内再次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可能是有道理的。会议纪要同时显示,尽管美联储官员们对劳动力市场和高于趋势水平的经济增长保持了信心,但有几名官员在寻找更强力的、显示物价上涨将升温的信号。一些官员甚至想要在再次加息之前先看到通胀走在上升轨道上,显示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内部仍然存在意见分歧。

  【技术解盘】

  


  伦敦金(LLG):金价隔日强势上涨最终收高,日线报略收带上下影线的大阳线。小时图回调至11月20日低点1274.35再度上扬,目前价格呈现破前高态势,多头动能强势释放,短期延续上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1288附近做多,止损1284,目标1294-1302

  


  伦敦银(LLS):银价隔日强势上涨最终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小时图回调至11月20日低点16.833再度上扬,目前价格呈现强劲反弹态势,多头动能逐步释放,短期延续上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17.00附近做多,止损16.80,目标17.30-17.60

  【关注数据】

  15:00德国第三季度进出口、GDP等数据。

  16:00法国11月制造业PMI初值、综合PMI初值。

  16:30德国11月制造业PMI初值、综合PMI初值。

  16:35欧洲央行执委普雷特将在一场经济会议上参加小组讨论会,主题为“欧洲投资和投资金融:政策视角”。

  17:00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初值、综合PMI初值。

  17:30英国第三季度GDP季率修正值、年率修正值;第三季度进出口数据。

  20:30欧洲央行将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纽约证券交易所因感恩节而休市一日。

  东京证券交易所因勤劳感谢日而休市一日。

  因大学考试时间变更,韩国股市今日开市时间为北京时间9:00至15:30。

  注: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祝您抓住市场机遇,交易愉快获利丰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