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国盛金业:美元指数区间运行,静待美联储会议纪要指引。

2017-11-22 14:36: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建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基本面】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早间表示,美联储目前“相当接近”其目标,应继续循序渐进地升息,以避免通胀率过长时间低于目标,以及失业率降得过低这两个风险。北京时间周四(11月23日)凌晨3:00,美联储将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外界普遍预计,会议纪要将为12月加息“打开绿灯”,投资者将关注纪要中有关通胀的措辞,这可能会影响2018年加息的前景。隔日金价因美元走低而反弹,同时投资者正等待周三将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并在斟酌美联储主席耶伦宣布的一旦鲍威尔宣誓就职她将从美联储理事会辞职的决定。

  【技术解盘】

  


  伦敦金(LLG):金价隔日先抑后扬最终收高,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小时图自11月17日高点1297一线滞涨回调,目前价格呈现下降通道运行,短期承压下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操作建议:1281附近做空,止损1285,目标1274-1265。

  


  伦敦银(LLS):银价隔日先抑后扬最终收高,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小时图自11月17日高点17.37一线滞涨回调,目前价格呈现下降通道运行,短期承压下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操作建议:17.00附近做空,止损17.20,目标16.70-16.40。

  【关注数据】

  20:30英国财政部将向议会提交预算案。

  21:30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1:30美国11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3:00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注: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祝您抓住市场机遇,交易愉快获利丰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