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兴业投资:黄金低位小涨 感恩节前看FED纪要

2017-11-22 14:00:1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黄金低位小涨 感恩节前看FED纪要

  2017.11.22

  黄金

  黄金隔夜一度受到1280一线打压震荡走低,下探1276.10,纽约开盘后急速拉升至1284.60,但缺乏跟进,维持在该档下方整理。参议院周一晚首次发布了515页的全面税收法案,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计划在11月27日当周进行投票。如果推进顺利,投票将最早于11月30日举行。受此影响,美国股市全线走高,但美元未能从中寻得支持,为金价减轻了压力。随着感恩节临近,市场的假期氛围将逐渐浓厚,今晚美联储会议纪要将可能引发本周最后一次大行情。不过,由于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已经充分消化,如果美联储会议纪要未能透露更多鹰派信号,料对市场的影响有限。反之,若会议纪要较为鸽派,将可能打压美元,间接利好黄金。

  技术上看,日图在温和的上行通道内部运行,短线围绕1280整理,企稳该档才能进一步上行。

  关键阻力:1288/1297/1301

  关键支持:1274/1269/126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275一线存在支持,但拉升缺乏跟进,仍以震荡对待,4小时图运行于温和的上行通道中,当前在通道支持寻得支持,有望走高,但需要有效企稳1280才有望扩大涨幅。日内建议1275上方做多,紧设止损,先看1288。

  白银

  白银同样波动有限,盘中一度急速拉升测试17.05水平,但很快回落基本回吐了当天涨幅,整理于17.00关口下方。市场自11月以来就陷入整理区间未能突破,随着假期临近,交投愈发清淡,可能仍难以出现突破。今晚美联储会议纪要,可能推动市场短线走势,但或依旧维持在区间波动。建议在突破前仍维持高抛低吸操作。

  技术面,自期间底部支持企稳,但缺乏上行动能,短线寻求低位做多,指向区间顶部。

  关键阻力:17.05/17.10/17.20

  关键支持:16.88/16.80/16.7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冲高回落但没有再创新低,仍有机会重新走高。4小时图低位多空拉锯,下方支持明显,但缺乏反弹动能。日内建议16.88一线轻仓做多,关注17.05一线表现。

  铜

  铜价震荡上行,上破近期下行趋势线压力,测试前期高点3.1350一线,并维持在该档下方强势整理。铜价出现突破,一方面可能是美国税改在望,市场对消费前景的乐观情绪,另一方面,技术破位后的止损盘又加速了上行空间。技术上看,短线铜价上行动能犀利,关注能否有效突破前期高点。

  技术上,日图突破下降趋势线压力,测试前高3.1350,若站上该档上方,将有望重启涨势。

  关键阻力:3.1350/3.1700/3.1820

  关键支持:3.1000/3.0780/3.05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3.0300一线企稳后走高,并出现上行破位,短线上行势头维持完好,上破前期高点3.1350将有望扩大涨幅, 4小时图短期均线向上发散,但进一步涨势将需要突破前期高点3.1350。日内建议关注3.1350突破跟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