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鑫圣金融研究院:耶伦“裸腿”誓言未能戳痛黄金痛点

2017-11-22 11:08: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融研究院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隔夜美联储现任主席耶伦针对特朗普提名美联储理事鲍威尔继任美联储主席一职后对耶伦是否会彻底“放手”的猜忌作以明确表态,并在对特朗普的信函中誓言“ 竭尽全力确保平稳交接”。市场对于耶伦的”裸腿“早有预期,但鸽派阵营的减员,在通胀数据偏于2%的情况下,对于2018年的加息预期将有所提升。另外,昨日特朗普食言此前要与金正恩交好的言论,宣布朝鲜为支撑恐怖主义国家。耶伦“裸腿”的表态和特朗普对朝鲜的定性均对金银给予了一定支撑,二者均为向下有效突破拉开空头空间。

  今晚会议纪要有望定音12月加息,重点关注公布信息所释放出来的加息取向。

  



  黄金4小时图表显现,金价向上虚破1290一线回落至通道下轨遇阻,并未凸显空头强劲动能,金价在未走破通道之前,短线维系整理思路,不做单边突破猜忌。

  区间整理维系,短线高抛低吸:

  上方压力重点关注1285、1288

  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275、1270

  鑫圣金融研究院: 王 熙 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