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鸿富金泰:黄金延续宽幅震荡,今日看区间内反弹。

2017-11-22 10:20: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笔者给的思路是日内先空后多,事实也证明了笔者的判断。欧盘时间段给出1281做空建议,成功给到1276减仓离场位置,距离1274建仓多单的点位一步之遥,错失了后面反弹的利润。虽然黄金周一收大阴线,但是仍没有创新低,且昨日的回踩也在前一日低点之上,说明黄金并不是特别弱。昨天也与大家分享了,黄金现在属于无趋势波动,喇叭口呢震荡空间还特别大,操作起来有一定的难度。既然还是震荡,咱们就按照震荡的思路去做。首先关注昨日低点1274,这里是多头的防守线,不破这里后市还将震荡上扬。

  



  交易策略:亚盘时间段在1279附近进场做多,止损1274,目标看1285。日内突破1285回踩加仓做多,目标看1290。日内不跌破1274不做空,逢低做多为主。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在美盘时段开启反弹,日线大阳收线,形态不弱。今日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至11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635.6万桶,录得3个月来的最大降幅,远超预期的减少216.7万桶;汽油库存小幅增加;精炼油库存减少;库欣库存减少。数据整体利多,油价也在数据公布之后延续反弹走势。

  


  今日开盘后原油持续拉升,走势较强,目前已经逼近月初高点57.9。这里是原油比较关键的阻力线,如果油价成功上破,那么可以确认原油会调结束,后市将延续拉升,上冲61.5-62.5区间的概率极大,届时我们顺势跟进做多即可。相反,若今日原油在57.9之下受阻回落,那么短期内仍然是高位震荡,我们可以在小周期形成顶部后尝试做空,看区间内回落。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