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9度财经:“通俄门”及朝鲜局势硝烟再起 黄金一举突破1290美元

2017-11-20 10:43: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9度财经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市场焦点

  l “通俄门”调查的最新进展也对美元造成打压,利好金价

  l 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的再度升温也助推了黄金的上涨。上周五,朝鲜大使表示,已准备好应对特朗普政府施加的新制裁措施。只要美韩军演继续,朝鲜就不可能与美国就核问题进行谈判,核项目是对美国保持威慑的重要武器,不能考虑放弃。而据路透上周四晚些时候的报道,朝鲜正在研制一种能够发射弹道导弹的潜艇

  l 朝鲜积极扩张军备的行为加剧市场的避险情绪,令黄金等避险资产获得提振

  l 展望本周,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将发表讲话,同时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行情回顾

  上周五(11月17日),由于税改前景不明、“通俄门”事件发酵及朝鲜风波再起,美元承压走软,黄金价格一路飙升,创一个多月以来新高;黄金价格上扬,主要受益于美元承压走软。目前投资者关注参议院就税改法案进行的投票,分析认为该投票很难获得积极结果。尽管上周五众议院通过了税改议案,但税改计划在参议院投票中还将面临联邦赤字、保健和税收利益分配等重重阻碍。

  市场对税改进程不确定性的担忧令美元承压,对金价形成支撑。另外,“通俄门”专项调查小组的负责人罗伯特·穆勒及其团队已在10月中旬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竞选团队的十余名官员发出了传票,要求其提交与俄罗斯相关的文件。“通俄门”调查的进一步升级使得市场避险情绪重燃,黄金稳步上涨。

  建议

  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于12月加息,美联储对通胀的观点以及明年加息路径的态度将会影响黄金的走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