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兴业投资:美国众议院通过税改 黄金震荡收星

2017-11-17 14:32: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美国众议院通过税改 黄金震荡收星

  2017年11月17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走势震荡,盘中最低下探1274.95,随后震荡上行,但依旧未能突破1280,在该档下方拉锯,收录十字星。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27-205票批准共和党人税改议案,将递交给参议院表决。然而,参议院版本的税改投票才是关键战役,变数较大,这也导致了金价未能在隔夜暴动,而表现较为平淡。今日缺乏消息,金价仍可能维持在近期区间内波动。

  技术上看,日图仍维持在近期整理区间20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之间波动,待有效上破确认进一步趋势。

  关键阻力:1288/1291/1296

  关键支持:1272/1268/1263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280下方多空拉锯,该档为短线强弱分水岭,4小时图震荡多头略占优势,但需要突破1280才有望扩大涨幅。日内建议寻求1270上方做多机会,关注1280一线表现。

  白银

  白银企稳16.95一线后震荡上行,最高上探17.11,随后在该档下方整理,回调力度明显弱于黄金,但仍处于近期整理区间内部。上周以来,尽管美国税改牵动市场,但因还有后续漫长的过程,未能给金银明确的方向指引,而美国通胀数据尽管引发短暂的市场骚动,但并未促使金银破位,意味着在新的刺激因素出现前,操作上都将以高抛低吸为主。

  技术面,维持在16.75-17.25区间震荡,突破前维持高抛低吸操作。

  关键阻力:17.15/17.20/17.25

  关键支持:16.94/16.86/16.8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6.90上方企稳震荡上行,并收于17.00上方,有望冲刺17.15一线水平。4小时图在16.94一线企稳后震荡走高,但在17.10一线连续收录十字星,可能不利于进一步上行。日内建议关注16.94一线做多,关注17.10的表现。

  铜

  铜价连续第二天收录十字星,连续发出止跌反弹信号,但因本周中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不佳,而市场又没有新的利好因素,导致铜市场气氛整体低迷。铜价隔夜最低下探3.0335,最高触及3.0770。铜价自3.2580一线高点以来的下行走势仍维持完好,但短线有反弹需求,可能有修正需求。

  技术上,日图连续两日在50日均线附近收星,若今日能收复该线,仍有机会重新走高。

  关键阻力:3.0800/3.1000/3.1150

  关键支持:3.0300/3.0000/2.97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低位整理,短线有止跌企稳迹象,但缺乏反弹动能, 4小时图自近期下降趋势线受阻大幅回落,短线释放企稳迹象,可能重新走高测试该趋势线。日内建议3.0300上方做多,紧设止损,上方看3.080附近表现。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