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鑫圣金融研究院:税改通过计划未决,市场方向再度迷离

2017-11-17 14:20: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融研究院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四(11月16日)正如市场预期美国众议院通了特朗普的谁该法案,对于特朗普的企业税和个人税改减免计划来讲是一次胜利。美元受此影响小级别小幅上探93.8一线,再现乏力,目前又再度延伸下探迹象。税改法案虽然顺利通过,但税改计划实施细则仍存不确定性因素,目前税改计划还在众议院探讨之中,有待后续关注计划通过情况。

  



  黄金4小时图表显现,黄金局部震荡通道保持完好,高点和低点均有小幅抬升,整体呈现微幅上行。整理突破前保持谨慎操作,不宜追单。

  日内短线维持高空低吸思路:

  上方压力重点关注1285、1292

  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276、1272

  鑫圣金融研究院: 王 熙 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