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兴业投资:美国核心通胀好于预期 黄金冲高回落

2017-11-16 14:58: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美国核心通胀好于预期 黄金冲高回落

  2017.11.16

  黄金

  黄金又一次闯关失败,昨日在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后快速拉升逼近1290美元,但却未能企稳,快速回落,再次失守1280,在该档下方整理。数据显示,美国10月CPI年率上升2%,低于预期2.2%,月率上升0.1%,低于前值0.5%;但上个月令人失望的核心通胀却表现靓丽,核心CPI月率上升0.2%,符合预期,核心CPI年率则创下4月以来最快增速1.8%。另外,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2%,好于预期的零增长。对于近期深受税改阴霾影响的美元,隔夜的数据无疑是一剂兴奋剂。而对于黄金而言,美元在走弱时未能突破区间,一旦美元止跌回升,将加重黄金下行压力。今晚美国众议院将就其推出的税改议案进行投票表决,一旦通过,将可能给黄金进一步打压。

  技术上看,日图仍维持在近期整理区间20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之间波动,待有效上破确认进一步趋势。

  关键阻力:1288/1291/1296

  关键支持:1272/1268/1263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1280下方震荡走高,短暂测试前期高点1290附近未能持稳,随后大幅回吐涨幅,在1280下方整理,或再探1270附近,4小时图冲高回落,暂时企稳1280下方,但该档支持力度可能不强,或还要下探后寻求支持。日内建议寻求1270上方做多机会,关注1280一线表现。

  白银

  白银震荡上行,探及17.19,随后快速回吐当天涨幅,重新整理于17.00关口下方。美国核心通胀好于预期,对美联储进一步加息利好,打压金银。不过,当前金银处于区间内部震荡,并没有明确的方向,仍以高抛低吸操作为主,直至实现突破。同时需要注意,整理的时间越长,突破后爆发的空间就越大,应严格带好止损。

  技术面,维持在16.75-17.25区间震荡,突破前维持高抛低吸操作。

  关键阻力:17.10/17.20/17.25

  关键支持:16.90/16.82/16.76

  今日建议:

  小时图剧烈震荡,隔夜大阴线回吐了当天全部涨幅,短线可能仍有进一步下探空间。4小时图短线方向不明,等待突破后的方向选择。日内建议关注16.90一线决定进一步方向。

  铜

  铜价隔夜波动有限,多次测试3.0319,在该当企稳,但整体缺乏反弹力度,最终接近收星。早前一天,铜价因中国经济数据不佳而大幅走低,隔夜在低位发出企稳信号,短线可能会对跌幅进一步修正。但因反弹力度有限,应注意移动止损保本。

  技术上,日图在50日均线附近收星,若今日能收复该线,仍有机会重新走高。

  关键阻力:3.0630/3.0800/3.1000

  关键支持:3.0300/3.0000/2.97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低位整理,短线有止跌企稳迹象, 4小时图自近期下降趋势线受阻大幅回落,短线释放企稳迹象,可能重新走高测试该趋势线。日内建议3.0300上方做多,紧设止损,上方看3.0630附近表现。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