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9度财经:众议院开启税改投票,黄金恐将结束震荡!

2017-11-16 11:34: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9度财经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市场焦点

  l 周三(11月15日),美国10月CPI出炉,其中剔除了波动性较大的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CPI年率好于预期,显示美国通胀已初步显现回暖的迹象

  l 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也好于预期,且前值遭到上修。此次数据仍好于预期,则更多真实反应了美国经济向好

  l 上述两大数据分别意味着美国低通胀可能回升,以及经济向上仍有动力,提振了市场对美联储今明两年加息的预期

  行情回顾

  昨天黄金录一根上影线的实体小阴线,收在1277.9,金价先是在美国零售销售和CPI数据公布后短线拉升,往上触及1290一线,但随后又迅速回吐涨幅转至平盘下方1278附近做整理。

  建议

  美元在数据公布后,收复了日内跌幅。但此后美元有些上行动力不足,主要还是和税改进程相关。

  今日,美国众议院将就其推出的税改议案进行投票表决。目前而言,众议院通过几无悬念,一方面由于共和党在众议院多数优势较大,另一方面则由于争议条款较少,且众议院共和党内部反对声音不大。

  但参院共和党提议将税改与废除奥巴马时期的税收计划捆绑在一起,这无疑增加了税改方案闯关的难度,减税可能会拖得很长。

  在税改未有任何消息之前,黄金较大概率仍维持震荡走势。

  今天应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以及晚间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和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的讲话。

  技术分析:四小时级别来看,盘面往上试探1265-1290震荡区间上边界失败后,现在又回到区间内做整理,RSI指标在中轴附近趋于粘合,MACD指标也在零轴附近粘合,目前多空方向不明,投资朋友想要操作,最好等盘面到上下边界附近去操作,上方关注1290的压力位,下方关注1270的支持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