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恒信贵金属:主力砸盘,黄金重回震荡

2017-11-14 11:03:0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研究院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昨日金价上涨,开盘1275元,最高录得1279元,最低1274元,后收1278元,上涨约1.92美金。

  基本面上

  昨日无重大数据公布,周五黄金市场出现天量抛单,造成短线下挫11美元(1284元跌至1273元),重回1270至1282元间的震荡行情;而昨日金价稳定上升,但由于无重大利多消息支持,仍无法触及1280关口。而根据晚间费城联储调查,将第四季GDP增速(2.6%,前值2.3%)、就业人口均值(18.3万人、前值16.1万人)预期值上调,而第四季失业率(4.2%)持平、而核心PCE物价指数(1.6%,前值1.8%)则下调,表示看好未来经济增速,就业市场持续收紧,但通胀仍维持低迷,而此观点也接近联储票委哈克(鹰)的看法。

  而今日晚间,全球四大央行长(美、日、英、欧)聚首,预计将对普遍的低通胀现象作出解释;随着12月联储利率决议日逼近,本周二至周五皆有联储官员发表讲话,依目前市场无明显趋势的情形来看,投资人或许正在等待、收集线索来做进一步决策,而目前支撑黄金上行的动力,则可能来自对于税改的避险情绪。

  晚间将公布: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修正值、欧元区9月工业产出月率、美国10月PPI月率、票委埃文斯(中性)演讲、18:00四大央行长开会,投资人可留意。

  技术面上

  黄金日线级别,价格收稳1276元并站上日线18日MA上方,对多头较有利,日KD可能出现死叉,且上方均线仍下弯,做多需相对保守;1小时级别,多头突破上升三角上轨后回踩,走出一波小反弹,但上涨动能稍有不足。

  



  操作策略

  黄金短压1280元,短撑1275元,行情仍维持区间震荡,依然建议以区间操作为主。

  恒信贵金属:主力虽砸盘,白银盘整后起飞

  昨日银价上涨,开盘16.87元,最高录得17.07元,最低16.83元,后收17.04元,上涨约0.142美金。

  基本面上

  昨日无重大数据公布,周五黄金市场出现天量抛单,连带造成白银短线下挫0.28美元(17.08元跌至16.8元),横盘整理后,又再次拉升,由16.83元上涨至17.06元,走势较黄金乐观。而根据晚间费城联储调查,将第四季GDP增速(2.6%,前值2.3%)、就业人口均值(18.3万人、前值16.1万人)预期值上调,而第四季失业率(4.2%)持平、而核心PCE物价指数(1.6%,前值1.8%)则下调,表示看好未来经济增速,就业市场持续收紧,但通胀仍维持低迷,而此观点也接近联储票委哈克(鹰)的看法。

  而今日晚间,全球四大央行长(美、日、英、欧)聚首,预计将对普遍的低通胀现象作出解释;随着12月联储利率决议日逼近,本周二至周五皆有联储官员发表讲话,依目前市场无明显趋势的情形来看,投资人或许正在等待、收集线索来做进一步决策,而目前支撑贵金属上行的动力,则可能来自对于税改的避险情绪。

  晚间将公布: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修正值、欧元区9月工业产出月率、美国10月PPI月率、票委埃文斯(中性)演讲、18:00四大央行长开会,投资人可留意。

  技术面上

  白银日线级别,价格收稳16.67元并站上日线18日MA上方,对多头较有利,日KD可能出现死叉,且上方均线仍下弯,做多者仍需留意变盘可能;1小时级别,均线即将金叉,但KD指标于高挡死叉后维持下行,短线有回调需求。

  


  操作策略

  白银短压17.10元,短撑16.95元,操作以低多为主,建议价格回调至16.97至17元处进场,止盈点17.10元,止损点16.92元。

  恒信贵金属研究院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