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9度财经:全球央行盛宴!美国税改或再掀波澜

2017-11-13 13:58: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9度财经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市场焦点

  l 上周五金价整体走弱,但整体跌幅受限,主要因美元受美国税改前景不确定性拖累

  l 本周二欧洲央行将举行“央行沟通会议”,届时世界主要央行高官将汇聚一堂。包括欧央行行长德拉吉、美联储主席耶伦、英央行行长卡尼以及日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均会现身并发表讲话,可关注这些重要央行透露出的政策信号

  l 美联储方面,除了主席耶伦,多位高官也将密集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若有任何迹象表明耶伦将留在美联储理事会,都将造成市场波动

  l 税改方面,美国财长姆努钦上周五称,他预计众议院和参议院将就折衷后的税改议案达成一致,特朗普或在今年年底前将议案签署成法律

  l 众议院的议案预计本周举行投票,参议院的议案预计在感恩节后投票表决

  行情回顾

  上周五(11月10日)纽约盘中一度出现大卖单,致金价短线跳水逾10美元,非常吸引人的关注。

  黄金上周五不负众望地来到上期计划止盈点位1274.2实际到达1273附近,这一波下跌从技术上分析是必然的。从其它方面可以看做是多头的一个洗盘,洗掉一些多单骗取一些空单进来的动作,后期就有可能让你再也看不到1273一带了(分析师观点,仅供参考)。

  周一开盘小幅震荡上行,正如周末直播间分析一样形成底部震荡,站上1276开多单计划,止损1270下方止盈先看1281-1285-1293。

  建议

  在市场未有明确信息出炉时,黄金后续较大概率将维持震荡格局。

  从日线图上看,黄金并未有效突破下跌三角形上轨。黄金震荡走势明显,后期走势需要看美元能否企稳。一旦美元企稳金价将再次上行,否则恐将延续震荡。短线操作以做空为主。黄金金上方压力1290,下方短线支撑126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