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兴业投资:美国税改&沙特局势叠加 黄金维持震荡上行

2017-11-10 15:04: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美国税改&沙特局势叠加 黄金维持震荡上行

  2017.11.10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延续震荡上行走势,盘中最高触及1388.35,尽管欧美时段遭到巨量卖单打压,但反弹格局维持不变。周四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公布税改方案,与众议院版本存在分歧,且公司税将可能推迟至2019年,而不是此前众议院愿景的明年。另外,沙特局势愈发紧张,沙特国王萨勒曼有意最早在48小时内让位给王储默罕默德。在双重利好下,金价维持上行,但盘中也出现明显回调,不建议追多,1290一线的阻力表现值得关注。

  技术上看,日图维持反弹态势,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上行空间,但当前测试100/200日均线交汇水平,等待有效上破确认进一步涨势。

  关键阻力:1291/1296/1301

  关键支持:1283/1279/1272

  今日建议:

  小时图维持在短期上行趋势线上方,有望延续上涨态势,4时图站稳1280上方,整体多头占主导,短线回调将有望提供逢低做多机会。日内建议1283一线做多,先看1290一线。

  白银

  白银表现明显弱于黄金,在美元因税改疑云大跌之际,白银仅却跌破17.00关口,最低触及16.90,收录螺旋桨阴线。银价表现较弱可能是受到了其工业属性的拖累,因基础金属受特朗普税改前景不确定性打压。不过,在中东局势风起云涌的大背景下,具有避险属性的金银或仍有上行基础。

  技术面,收录螺旋桨,短线支持16.90和阻力17.25明显,破位前维持区间操作。

  关键阻力:17.25/17.30/17.35

  关键支持:16.90/16.80 /16.76

  今日建议:

  小时图缺乏上行动能自16.11一线走低,但16.90附近提供支持,仍有机会重新走高。4小时图短线多空拉锯,温和的上行通道支持可能提供支持。日内建议16.90上方做多。

  铜

  铜价从早前一日反弹高点3.1100一线回落,最低下探3.0560,随后企稳震荡走高,基本收复当天失地,收录十字星,为连续第二天发出止跌回升信号。中国10月消费者和生产者物价双双走高,刺激市场对中国可能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一度打压铜价,但在全球经济复苏的背景下,铜价仍有上行的基础。

  技术上,日图中期多头格局维持完好,隔夜再次测试50日均线企稳反弹,短线调整可能基本到位,倾向逢低做多。

  关键阻力:3.1100/3.1400/3.1710

  关键支持:3.0640 /3.0550/3.01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再次测试前期低点3.0700附近企稳回升,短线仍有一定上行空间, 4小时图自短线下降趋势线受阻回落,反复测试MA200未破,可能重新向趋势线靠拢。日内建议3.0640上方做多,上破3.1100跟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