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兴业投资:美国税改又生枝节 黄金上涨突破1280

2017-11-09 14: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美国税改又生枝节 黄金上涨突破1280

  2017.11.09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在1270一线释放企稳信号后,隔夜震荡上行,纽约盘再现天量买单,推动金价快速突破1280阻力水平,最高上探1287.15,随后回吐部分涨幅,但仍企稳1280上方。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16-22:19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040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3亿美元。消息方面,美国参议院周四将公布税改议案,但财长努钦称,特朗普政府希望在2018年开始实施新版企业税,再次增强了税改延迟的可能性。不过,金价尽管走高,但由于缺乏消息刺激,力度和持续性仍存疑,维持谨慎做多。

  技术上看,日图隔夜冲高回落,200日均线(1264附近)-1284区间尚未有效突破,随机指标倾向上行,略偏向上行突破。

  关键阻力:1288/1292/1300

  关键支持:1279/1272/1266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270上方企稳后震荡走高,上破1280,短线呈反弹态势,4时图拉升后回调力度有限,维持看涨。日内建议1279一线做多,先看1288。

  白银

  白银冲高回落,力度要大于黄金,前期高点17.25压力明显,测试该档后再度回踩17.00一线。特朗普税改可能再度被延迟,对于美联储明年的货币政策并非利好,美联储可能采取较为温和的立场加息,利好贵金属黄金白银。不过,本周缺乏美国相关事件风险和数据,市场交投更多是受到技术面的推动。白银略偏向震荡走强。

  技术面,冲高再次测试近期整理区间顶部17.25一线受阻,略偏向震荡偏上行。

  关键阻力:17.25/17.30/17.35

  关键支持:16.95/16.90/16.8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再次拉升在17.25一线受阻回落,但下方低点仍在不断抬高,有望再次挑战17.25高点。4小时图短线多空拉锯,温和的上行通道支持可能提供支持。日内建议16.90上方做多。

  铜

  铜价短暂刺穿前低3.0710一线,随后回升,最高上探3.1099,在关键支持水平录得中阳线。特朗普昨日开始访华,提振市场对两国贸易的乐观前景,为基础金属提供支持。铜价自10月中旬触及3.2579高位后,本轮调整已经超过半个月,而当前回踩了中期支持,将可能很快迎来新一轮涨势。

  技术上,日图中期多头格局维持完好,隔夜测试50日均线企稳反弹,短线调整可能基本到位,倾向逢低做多。

  关键阻力:3.1200/3.1500/3.1710

  关键支持:3.0800/3.0640 /3.05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前期低点3.0700一线企稳回升,短线仍有一定上行空间, 4小时图自短线下降趋势线受阻回落,在MA200寻得支持,可能重新向趋势线靠拢。日内建议3.0800上方做多,关注3.1500阻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