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9度财经:特朗普税改恐会延期,黄金站上三周最高位

2017-11-09 14: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9度财经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市场焦点

  l 据新华社报道,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下午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l 《华盛顿邮报》昨日援引消息人士称,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考虑将下调企业税这一税改的核心计划推迟一年实施,以符合参议院规定;同时清楚表明参议院在税改一事上可能存在不可调和的分歧。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随后亦暗示,共和党税改计划可能会有所延迟,他表示逐步推进税改对企业有益

  l 有分析人士表示,特朗普会通过这次访问就中美关系和两国做出宏观积极表态,但其真正关心并希望取得实质成果的议题就是两个——经贸和朝核,两个议题都深切关乎中美两国的国内政治。市场将重点关注这两方面的相关消息

  l 特朗普税改波折不断,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考虑将下调企业税这一税改的核心计划推迟一年实施,以符合参议院规定,而更早的时候有多位议员持反对态度,特朗普税改目前充满太多不确定因素

  l 美国众议院在审议税改议案时,正在讨论逐步降低企业税的可能性。这使得市场担心税改对美国经济的提振力度将大打折扣。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表示,众议院税改议案将立即下调企业税,但逐步下调税率仍然对企业有利

  行情回顾

  昨日(11月8日)现货黄金涨势凶猛,徘徊于近三周高位,涨0.47%,报1281.30美元/盎司。

  建议

  美元逐渐走弱,大大提振了现货黄金。

  目前,美联储12月加息已经被市场消化,但税改计划可能延后意味着明年加息可能放缓。这可能支撑金价。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