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9度财经:黄金投资者以区间操作为主

2017-11-07 10: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9度财经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市场焦点

  l 美联储“三号人物”杜德利确定提前半年卸任,作为整个金融领域具有影响力的货币政策制定者,他得退出将是另一个关于美联储领导层的问题

  l 杜德利的离开让美联储再添动荡,至此,美联储三大核心人物(耶伦、杜德利、费希尔)谢幕时间均确定

  行情回顾

  



  图为黄金2小时走势,价格短线快速上涨测试双顶颈线和斐波那契38.2%回调位组成的强阻力1280。该阻力是短期内较为关键的阻力位置。

  华茂投研团队认为,若金价可以突破该阻力,进一步的上涨目标为前方高点和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290;若受阻后回落,下方支撑为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273。

  


  


  建议

  黄金周一美盘最高上探至1282.99美元,多头大力拉升,重新站上1280美元上方。

  目前为止,已经有三个参议员表示将投票反对特朗普的税改法案。现在看来,这一版方案获得通过的可能性很小,税改距离尘埃落定仍然有一段时间。

  这令税改蒙上了一层阴影,美元承压下跌。

  除此之外,本周没有特别重要的数据或事件,预计黄金大概率维持震荡。在出现明确信号之前,建议投资者以区间操作为主。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