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兴业投资:不是非农惹的祸 黄金短暂冲高后闪崩

2017-11-06 15:17:3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不是非农惹的祸 黄金短暂冲高后闪崩

  2017.11.06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在不及预期的非农数据后短暂拉升5美元,但在纽约盘中却出现闪崩,跌近10美元,直逼近期整理区间底部支持1264一线。数据显示,美国10月非农新增就业人数26.1万,为2016年7月来最大增幅,但不及预期的31.3万,失业率进一步下降至2000年以来低点4.1%,但薪资增长乏力,10月平均时薪月率零增长,不及预期0.2%,年率增长2.4%,也低于预期2.7%。黄金在数据后急速拉升,但依旧在1280一线受阻。纽约盘中,美国公布另一项数据,10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强劲增长,录得60.1,同时公布的9月工厂订单连续第二个月上升,也证明制造业活动正在积聚动能。金价在数据后急速下跌,不过,仍未跌破近期整理区间底部。本周特朗普亚洲行有关朝鲜核问题的讨论以及美国国会有关税改的进展将可能指引金价进一步走势,当前金价走势偏弱,但在跌破区间支持前,谨慎以弱势震荡对待。

  技术上看,日图维持低位震荡,200日均线(1264附近)-1282区间不破维持高抛低吸,上下突破跟进。

  关键阻力:1275/1283/1290

  关键支持:1264/1260/1252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280一线受阻回落,但大阴线后缺乏跟进,1264上方仍存在支持,4时图再次回踩整理区间底部,突破前维持高抛低吸。日内建议区间高抛低吸,关注突破情况。

  白银

  白银在弱势非农的推动下,仍未能进一步上破早前录得的高点17.20一线,而促使短线多头获利了结,再加上随后公布的美国非制造业数据靓丽,银价跌破反弹高位窄幅整理区间支持17.00一线,引发更多空头跟进,快速下探16.80附近水平,回吐了早前大阳线超过一半涨幅。短线偏弱,但下行缺乏跟进,应谨慎看待。

  技术面,日图大幅回吐涨幅,上方面临多重均线阻力,16.80为短线强弱分水岭。

  关键阻力:16.90/17.00/17.06

  关键支持:16.77/16.68/16.6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跌破高位整理区间17.00,引发大量空头跟进,当前整理于16.80一线,此前该档曾提供过阻力和支持,为短期强弱分水岭。4小时图在17.20一线受阻以大阴线下跌,当前窄幅整理,缺乏空头跟进。日内建议激进者16.77一线做多,关注16.90上方水平受阻做空。

  铜

  铜价上周五反复测试3.1510一线未果,纽约盘中因美元急速走强而快速回落,最低触及3.1035,随后小幅收窄涨幅。不过,美国数据显示美国制造业强劲,而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中国需求稳健,加上电动汽车前景提振未来基本金属需求,铜仍维持在近三年高位附近,短线以震荡偏弱对待。

  技术上,日图小幅收阴,上方存在阻力,但下行力度有限,短线暂时以震荡偏弱对待,但中期多头格局维持完好。

  关键阻力:3.1520/3.1700/3.1820

  关键支持:3.1000/3.0900/3.07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MA200受阻回落,短线震荡偏弱, 4小时图回落形成次低点,存在进一步下调的风险。日内建议3.1450一线做空,寻求3.10一线企稳做多机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