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百利好金融:美联储议息 下届主席谁属?

2017-10-31 19:41:3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近日美汇走势反复,因今日美联储将开始议息会议,虽然市场预期无任何惊喜出现,但委员们对美国经济及通胀前景的最新观点,对明年的加息步伐甚有启示,更重要的是市场相信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前,并于本周内会公布美联储主席的最终提名,有消息指现时特朗普的考虑人选只有鸽派的鲍威尔,以及鹰派的泰勒。市场相信两国不同派别的候选人对美联储的收紧货币政策步伐有重大影响,投资者要多加留意。

  此外,本周美国、加拿大以及欧元区将先后公布就业及通胀数据,势左右三地的货币政策,以及美汇走势,特别是美联储将于本周议息,市场对经济数据更趋敏感,投资者要特别留意周五美国的非农业就业数据,市场预期非农职位上升30万个,失业率维持4.2%低水平。投资者观望本周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以判断美国在没有风暴影响下,美国经济就业的良好势头能否持续,对美汇走势有重大影响。

  美汇指数连日走势反复,市场担忧特朗普政府再受通俄门事件困扰,影响特朗普施政,美汇指数持续受压。技术走势上,美汇指数现受制于95水平的阻力,在特朗普倾向弱美元的态度下,除非有更大利好的消息或有利空欧元的消息,否则美汇要突破95水平甚难。投资者可于现水平搏欧元反弹,上望1.175水平,止损1.159。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

  



  美汇指数连日走势反复,市场担忧特朗普政府再受通俄门事件困扰,影响特朗普施政,美汇指数持续受压。技术走势上,美汇指数现受制于95水平的阻力,在特朗普倾向弱美元的态度下,除非有更大利好美元的消息或有利空欧元的消息,否则美汇短线要突破95水平甚难。投资者可于现水平搏欧元反弹,上望1.175水平,止损1.159。

  【欧元】下行支持1.16, 上方阻力1.175。

  可于现水平做多欧元,上望1.175水平,止损1.159。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 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