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9度财经:美国GDP走强难敌两大重磅利好 金价升破1270关口

2017-10-30 10:30:0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9度财经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上周五晚间,超出预期的美国GDP数据一度让金价走低,然而之后几则劲爆新闻的爆出让金银重拾上涨动能,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3%,高于预期的2.5%。这很大程度上说明,美国经济从“哈维”、“艾尔玛”两场飓风中恢复的速度比市场预计的更快,导致数据公布后,美指迅速上破95关口,金银则短线下跌。

  不过在此之后,两则重磅新闻给金银多头“打了鸡血”。首先是加泰罗尼亚地方议会宣布脱离西班牙独立,欧洲地缘政治风险继续提升。之后,万众瞩目的美联储主席人选也有了新进展,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倾向于提名中间偏鸽派的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这两则消息完全逆转了金银走势,金价直线拉升,突破1270关口,白银也在抹平日内跌幅后持续走高。

  



  整体而言,上周主导金银市场的因素是美联储主席人选的争夺。就现有的消息而言,此前的大热门人选中,耶伦、沃什、科恩均已被踢出场,剩下的两位候选人中,偏鸽派的鲍威尔比鹰派的泰勒上位几率更高。不过有消息人士表示,特朗普“每天都在改变主意”,因此投资者还需为随时可能到来的局势逆转做好准备。

  与此同时,地缘风险升温也在持续为金银价格提供支撑。除了西班牙面对加泰罗尼亚独立危机之外,意大利伦巴第和威尼托两个大区也在争取扩大自治权;在捷克议会选举中,因不欢迎难民、拒绝欧元而被称为“捷克特朗普”的巴比什将成为该国总理。本周将有美国第三季度PCE年率、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ADP、初请和非农三大就业数据“轰炸”市场,投资者请早作准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