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9度财经:下一任美联储主席与现货黄金走向

2017-10-20 13:11:1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9度财经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最近美联储下一任主席候选人话题迅速升温,成为目前最热话题,人们关心的是下一任主席的风格对金融市场的影响,现货黄金的走向也与之颇有关联。

  据当局官员透露,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是下任主席的“领跑候选人”,而美国财长努钦此前也倾向于支持鲍威尔。其他入围名单的还包括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前美联储理事沃什、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和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从目前外界反应,美国总统特朗普更倾向于让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出任下届美联储主席,而上周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与特朗普面谈时留下了很深的映像,所以最终结果仍很期待。

  



  那么来看看各候选人当选会对现货黄金有什么影响。泰勒和沃什属于强硬鹰派,如果当选可能会更快加息,而这将以对于那些还在观望的劳动力的新工作为代价,民主党人对此感到忧心忡忡,而且加息对现货黄金来说不是好消息。而美联储理事鲍威尔被选中的话,给市场带来的冲击最小,或许黄金还有机会,对于耶伦,连任的可能性太小,毕竟有些地方,她和特朗普的观点意见还是不在一条线上,特朗普会希望在美联储留下自己的印记,而且他会希望选择一个赞同他有关放松管制看法的人。所以目前就是在鹰派和鸽派之间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