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鑫圣金融研究院:美股再创新高,黄金延续下行

2017-10-18 17:11:0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融研究院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真理是哲学家赋予人生的定义,K线技术是交易者赋予K线的含义,没有一成不变的真理,理论在实践中只能起到指导意义,不能沉迷于点,也不能沉迷于面,很多时候我们需要走出来,以第三者的角度切入,看到以前看不到的东西会使你豁然开朗。

  昨日黄金开盘后缓慢下跌,欧盘破底,美盘时段再破新低,现在交投于1284.5附近。美国隔夜公布的工业产出月率和房产指数均优于预期和前值,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强劲。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提及税改,确保企业留在美国以创造就业机会,道指和纳指再创历史新高,美指强势反弹,黄金承压。“美联储观察“将美国12月加息的概率提升至91.7%,在美联储货币政策收紧的情况下,全球资金开始流入美国,数据显示,在8月份美国资金净流入高达近1000亿美元。

  据白宫消息,特朗普将在11月3日访问亚洲前公布美联储主席人选,目前的候选人为鲍威尔、泰勒、耶伦、沃什和科恩,昨日凌晨爆出泰勒(鹰派)给特朗普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导致黄金大跌。而在明日(周四)特朗普将会见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这也是美国总统考察美联储主席人选的正常步骤。

  



  黄金技术面从1小时图看,均线空头排列,长周期均线走平,震荡趋势。K线反弹至昨日下跌口快速下行,震荡下行特征。上方阻力参考1289一线,下方支撑参考1275.8一线。

  操作策略:

  (1)日内短线:可在1289附近做空,止损1294,目标1278,仓位2%,或在1275.8附近做多,止损1270,目标1285,仓位2%

  (2)均线体系:无回踩确认过程,目前观望

  今日重点关注:

  20:30  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万户),美国9月营建许可总数(万户)

  22:30  美国至10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鑫圣金融研究院  周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