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国盛金业:美元短期支撑明显,黄金1285-1295区间震荡。

2017-10-18 16:51:4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建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基本面】

  彭博周一报道,美联储主席人选之一、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约翰·泰勒给美国总统特朗普留下了一个好印象,市场因此认为特朗普可能会选择主张鹰派政策的美联储主席,从而推动美元上涨。此外,美国劳工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进口物价较前月上升0.7%,为2016年6月来最大涨幅,推高了市场的通胀预期和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可能性。金价隔日延续从近3周高点下跌的走势,因市场对下一任美联储主席将支持更积极加息的猜测推高了美元。

  【技术解盘】

  


  伦敦金(LLG):金价隔日温和下挫并收低,日线报收带较长下影线的中阴线。小时图自10月6日低点1260一线反弹告一段落,目前阶段性上升通道向下跌破,价格承压于均线系统下方,空头动能逐步收缩,短期趋于震荡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

  操作建议:1285-1295区间高抛低吸,破位顺势操作。

  


  伦敦银(LLS):银价隔日温和下挫并收低,日线报收带较长下影线的中阴线。小时图自10月6日低点16.32一线反弹告一段落,目前阶段性上升通道向下跌破,价格承压于均线系统下方,多头动能逐步释放,短期趋于震荡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

  操作建议:17.00-17.25区间高抛低吸,破位顺势操作。

  【关注数据】

  20:30美国9月营建许可月率。

  22:30美国10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0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将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

  16:1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将在欧洲央行“欧元区结构性改革”会议致开幕词。

  20:00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与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将参加关于地区增长的小组讨论。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将在纽约大学货币市场从业人员协会发表讲话。

  注: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祝您抓住市场机遇,交易愉快获利丰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