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鸿富金泰:黄金短线止跌 日内或走低位震荡

2017-10-18 11:23:1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一路阴跌,自高点1296跌至1281,15个点的波幅,咱们也是把鱼身子全部吃到了。周一咱们在1304做空,在1293全部止盈,昨日在1296之下再次开空,1284这里止盈了大部分仓位,提示手里有底仓的朋友可以看到1279,虽然距离最终止盈目标差了2美金,但是日内整体行情被牢牢掌握。昨日分析中提到“连接1279-1285画上升通道,现在黄金刚好在通道底部,但是现在这点位不能直接进场做多,而是要等黄金突破并站稳1296之后才可以考虑。1296可以当成今日亚欧盘多空的临界点,不破该处黄金还将回落试探1284甚至1279支撑,相反突破1296就可以把昨日的回落当成多头洗盘,后市还将上看1313。”事实也证明了笔者的判断。再来看一下今日的行情,昨日美盘后半段最低给到1281的位置,距离笔者提到的前期强支撑1279咫尺之遥,同时自1281起黄金已经反弹了8美金,说明1281的支撑是有效的,那么咱们可以把强支撑从1279向上提到1281,如果黄金再次跌破1281,那么1279的支撑也无济于事了,因此今明两日把1281当做多空的分水岭,不破1281继续看多,反之继续看空,目标1260。

  



  小周期来看,黄金不会直接在1281的位置直接拉升,而是会震荡反复一阵。上方阻力从1296下移至1291这里,预计亚欧盘将在1282-1291震荡整理,大家可以在该区间内高抛低吸,美盘阶段再给大家新的思路。

  交易策略:黄金亚欧盘阶段1282-1291区间内高抛低吸,其他点位不操作。美盘再给新的建议。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欧盘时段原油的冲高未能突破52.3,美盘开盘后延续回落循环,并且一度跌破51.6支撑。但下行走势没能延续,美盘后半段出现快速反弹,回吐日内全部跌幅,并且日线收下影线较长的阳线,原油有回调结束的可能。从目前的形态来看,潜在的日线顶部可能已经走坏,若没有极强的利空消息出现,今明两日油价回落的概率较小。那么在这个时间点,EIA库存数据就变得至关重要,该数据极有可能成为原油打破区间的的关键。鉴于今日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大降,增加了投资者对于EIA原油库存同样出现大幅下降的预期,对油价具有一定的利多作用,预计在晚间数据公布前,油价震荡反弹的概率相对较大,不过出现大幅波动的可能不大,建议亚欧盘观望为主。

  


  原油经过昨日反弹之后,日线潜在的见顶形态已经基本被破坏,而且昨日的回撤在触及上升通道支撑前便出现反弹,可见目前市场的看多情绪依旧较浓,因此我们暂时放弃原油走出潜在头肩顶的可能,在有效下破50.9-51.2支撑区间之前不建议再去尝试做空。多单则建议等待EIA数据公布后交易,只要产量不出现大幅下降,原油库存不出现大幅增加,那么在数据公布后我们以50.9为止损线,可以逢低尝试做多,多单目标位置在53.7附近。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