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鑫圣金融研究院:美联储换届偏鹰 黄金惨遭压制

2017-10-18 11:22:1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融研究院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据彭博报道称,“搞事狂人”特朗普倾向于任命更加鹰派的泰勒作为美联储的下一位负责人。由于泰勒资深的学术背景和从政经验,市场对其任选下届美联储主席的可能性很高,而其偏鹰的货币政策态度,使得市场预期其将提振美元,美元指数昨日小幅走高,美股更是创历史新高,而金银则惨遭市场进步抛售,周二纷纷收出大阴走势。

  隔夜公布数据显示,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为0.3%高于前值,9月进口物价指数以及10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均纷纷高于前值和预期,这推动了日内投资者对美元的看好。毕竟经历了哈维和艾尔玛飓风,美国经济还能维持相对稳定的水平,这一定程度代表美国经济产业结构合理以及飓风影响的有限性。

  外部市场,美元指数在92.6得到支撑继续反弹走势,但整体还在整理形态中,后市如企稳94,则有望走出头肩底看多形态由此打开上行空间,对金银构成强压;反之如未能企稳94,则人定义为宽幅整理,金银则有上行空间。

  



  操作上,金价连续下跌,但在1281遇支撑小幅反弹。昨日系统2中建议在1280-1283区域做多的投资者,现在可以继续持有,后市有望上行;其次系统1、2可以考虑在1290-1292区域做空。以上策略止损5美金范围内,止盈不设,因为我们做的是趋势!

  


  周三重点关注:

  09:0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

  16:1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在欧洲央行“欧元区结构性改革”会

  20:30 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万户)/营建许可总数(万户)

  鑫圣金融研究院 博金论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