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国泰金业:美元向好 金价1300失守

2017-10-17 15:15:3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国泰金业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基本面分析:

    特朗普努力推动税改推动, 投资者陆续对美元信心加大, 美国三大指数再创收市新高. 再者,避险情绪稍为降温, 美国与朝鲜两国外交官可能在本周于莫斯科会晤, 双方国家外交官见面, 相信可以解决或缓和现时朝鲜问题. 俄罗斯总统普丁终于出手了, 16日他终于签署制裁朝鲜的总统令, 下令暂停与朝鲜的科学技术合作,禁止朝鲜与核武计划有关的船只进入俄国港口.

    美国联储局主席耶伦的任期将于明年2月届满,美国总统特朗普传正在会见多名下任主席. 联储局主席候选人之一, 经济学家泰勒在面谈中给特朗普有个好的印象. 泰勒在政策方面比较偏鹰. 美汇指数低位反弹, 92.8为一个重大支持位, 短期内可以维持在93以上,后市再上试94. 金价跌穿1300美元心理关口, 国泰金业分析师认为美国加息机会率步伐不变, 金价后市大力度反弹有限.

    技术面分析:

    建议金价在1296美元附近可做空.

    



    今日焦点:

    18:00 欧元区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九月)

    21:15    美国工业生产月率 (九月)

    走势预测:

    建议在高位做空,于1290做空,目标1283,升穿1293止蚀。

    
阻力位 1305 1314 1357
支撑位 1275 1260 1250
    

    今日原油:

    国际能源署署长Birol表示, 油价短期难大涨, 主要因为页岩油生产加快, 电动车发展越来越快, 除非出现地缘政治事件. 国泰金业分析师认为油价WTI 可站稳50美元以上, 后市有支持, 但53美元为阻力位,要等油价上穿之后, 才确认有上升的动力.

    原油预测:

    建议在高位做空,于52.52做空,目标51.5,升穿52.87止蚀。

    (免责声明:以上金评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国泰金业公司立场。投资有风险,客户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