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鸿富金泰:黄金回调 小周期见底后可进场做多

2017-10-17 10:49:5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先来回顾一下昨日的行情,昨日亚盘时间段笔者给大家画了一个区间,上方1305阻力,下方1298、1293支撑,并且强调日内回调做多,不可搏短空。到了欧盘时间段,黄金依旧在上升趋势线上沿位置徘徊,且上行力度越来越小,多指标严重超买,此时笔者没有给出做空建议,空仓待命。美盘开盘后黄金依旧没有突破1305的阻力,相反倒是有向下回调的意愿,说明美国佬也不打算强行上拉,加之上周五CPI公布后并没有回调洗盘过,对于后市继续拉升十分不利,因此笔者判断美盘后半段将有一波强有力的洗盘,并在盘中给出1304现价做空建议,目标看1298、1293。事实证明笔者的判断完全正确,盘中最低给到1290一线,空单完美止盈,获利10美金以上,恭喜各位朋友再次获利。

  



  再来分析下目前黄金的走势,昨日黄金日线收中阴,吞没了上周五的全部涨幅,但是周线来看涨势依旧良好,因此今日的方向就出来了,日内看回落反弹。连接1279-1285画上升通道,现在黄金刚好在通道底部,但是现在这点位不能直接进场做多,而是要等黄金突破并站稳1296之后才可以考虑。1296可以当成今日亚欧盘多空的临界点,不破该处黄金还将回落试探1284甚至1279支撑,相反突破1296就可以把昨日的回落当成多头洗盘,后市还将上看1313。因此大家要耐心等待,预计亚盘不会走出方向,欧盘是咱们重点关注的时间段。

  交易策略:黄金突破并站稳1296后可以进场做多,目标1301、1308、1313。有效跌破1290后回踩做空,目标看1284、1279。

  原油行情分析:

  周一油价上行受阻,尽管基本面利多因素占据优势,但是在上周冲高后,昨日并没有延续强势拉升,而是走了一波冲高回落,日线形态对短线上涨比较不利。而从基本面来看,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太强的利空消息出现,其中伊拉克的动荡局势并未给油价提供强力支撑,相反,在伊拉克控制产油重镇基尔库克之后,很有可能重启该地区油田的生产,对于油价来说属于潜在的利空因素。整体来看,原油市场的基本面多空形势比较复杂,这也极有可能是导致油价上冲无力的可能,因此在交易上笔者建议重点关注技术面走势。

  


  原油经过昨日的回撤之后,已经可以确认小周期支撑上移至51.6,且日线形态对短线拉升比较不利,原油出现形成潜在头肩顶的可能。若没有强势利多的消息出现,目前的形态或许会吸引大量技术交易者进场做空,因此我们也需要将可能形成的潜在顶部考虑进去。今日交易笔者建议以51.6为分水岭,下方两处阶段性支撑位于50.9和50.1,若日内原油跌破51.6,可进场尝试做空。如果短期内延续回落,可在有效跌破50.9和50.1两处阶段性支撑后回踩加仓。本轮波段空的目标在49.1附近,触及平仓即可。49.1是日线潜在顶部的颈线位置,若能够下破此处,那么后市将延续回落,但是在有效跌破前,笔者不建议过分看空,毕竟美国石油钻井数量已经企稳,并且OPEC减产协议仍在继续,长期来看原油并没有太大的下行空间。

  交易策略:原油日内回落跌破51.6后,可回踩跟进做空,止损60点,目标50.9、50.1、49.1。多单暂时不建议参与,等待原油在小周期出现明显的见底迹象后,再决定是否开仓做多。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