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恒信贵金属海外研究院:黄金低点反弹 最大黄金ETF持续增仓

2017-09-22 14:15:5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海外研究院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四(9月21日)黄金继续下跌,虽然盘中多头有所上攻,但是空方仍处于主导地位。

  值得关注的是,金正恩周五在一份“罕见的”声明中表示,朝鲜将考虑对美国采取“史上最强硬的反制举措。”作为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威胁“彻底摧毁”朝鲜的言论做出回应。美朝局势紧张促使投资者购买避险资产。目前,金价从四周低点小幅回升, 

  截止发稿,现货黄金上涨0.49%报每盎司1297.59美元,昨日金价触及8月25日以来最低点1287.61美元。

  

(▲ 黄金行情信息来自恒信GTS2系统)

  不过,恒信贵金属分析师潘帅认为:目前来看无论美国对朝鲜做出什么样的制裁好像都不能令其屈服,朝鲜问题已经被市场炒作了很久,如果还是停留在口水战阶段没有新的进展的话,相信对于避险情绪的影响会有限。

  此外,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周三增加6.2吨(0.73%),当前持仓量为852.24吨。

  
(▲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较周三增加6.2吨)

  市场中,仍然不乏看多黄金后市者,Prestige Economics LLC总裁及创始人Jason Schenker认为,金价势必会从跌势中复苏,因为美联储(FED)加息次数可能少于预期,原因包括:美国通胀水平较低,美国税改可能令人失望,而全球政治风险众多。Schenker预计,明年黄金均价为1384美元/盎司。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也认为,全球的不确定性会继续支撑黄金。

  


  此外,恒信贵金属分析师潘帅提示投资者关注本次德国大选可能会出现的黑天鹅事件。他认为:本次德国大选在周末举行,如果不出意外默克尔当选的话对黄金影响偏中性,假如出现黑天鹅那周一可能大幅跳空高开,大家要注意控制风险。今日黄金偏弱势,建议继续维持高空思路,激进1296保守1300出信号考虑做空,注意控制仓位设好止损。(本言论代表分析师个人立场,不代表恒信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黄金行情信息由恒信GTS2行情系统提供)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维持今年年底金价在1300美元/盎司左右的预期。“在美联储会议之前,市场已经计入了美联储会在明年年底前加息一次的可能,但现在这已经发生了变化,明年加息将不仅只有一次。如果市场计入更多加息的影响,那么对黄金是不利的,但我们仍然预计今年年底金价在1300左右。”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