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兴业投资:黄金微幅反弹 等候美联储决议审判

2017-09-20 15:20:2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2017年9月20日

  黄金

  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之前,市场情绪较谨慎,美元指数在会议前先行走弱,于92关口下方进一步下挫,收于91.75。黄金则受提振小幅反弹,收于1310.60。隔夜美国公布的数据良莠不齐,美国8月进口物价创1月以来的最大涨幅,营建许可也创8个月高位,但二季度经常帐赤字刷新2008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由于市场的关注度都在9月决议上,因此数据对黄金的影响也较有限。北京时间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决议结果,政策声明和点阵图;之后2:30耶伦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预计美联储将按兵不动,但很可能会宣布缩表计划,政策声明、点阵图和耶伦讲话透露出的加息前景将引发黄金的巨震。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技术面看跌,金价位于周一区间低端,位于20日均线下方,技术指标仍位于看跌区域,不过RSI失去下行动能。

  关键阻力:1309.00/1320.00/1329.00

  关键支持:1300.00/1290.00/1285.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延续从1356一线以来的震荡下行走势。4小时图技术指标自超卖水平温和反弹,金价仍位于看跌的20SMA下方,该均线加速下跌破100SMA,也维持下行风险。日内谨慎操作,可于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之后再顺势操作。

  白银

  周二美元指数在美联储会议期间下跌,银价自逾两周低位17.04附近小幅反弹,最终收在17.30附近。今日亚欧时段白银微幅升至17.31一线。周三投资者应当关注美联储稍晚公布的利率决议,鉴于外界普遍预期美本次决议将宣布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因此重点将落在最新的利率预期上。如果利率预期下降,美元将进一步遭受暴击,白银料反弹;反之亦然。

  技术面隔夜银价自17美元关口附近小幅反弹至17.30美元,暂时守住了200日均线17.12美元。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扩张,双线死叉向下延伸,KDJ指标向下,中期风险转为中性。

  关键阻力:18.00/18.20/18.30

  关键支持:17.20/17.00/16.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突破20日均线17.60美元之前,短期银价风险依旧偏向下行。若后市有效突破跌破200日均线,则可能看向16.85美元。4小时图维持从18.20一线以来的震荡下行走势,跌破MA200将保持弱势。日内谨慎操作,可于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之后再顺势操作。

  铜

  周二铜连续第二日小幅走高,收录十字星阳线,收盘报2.97,受到美元下跌的支撑。铜在企稳50日均线之后,今日亚欧时段持续反弹至2.98。稍后关注美联储决议对美元的影响。

  技术面,企稳于50日均线上方可能有持续反弹的空间,但目前动能略微偏小,可能上行空间较有限。

  关键阻力:3.08/3.20/3.25

  关键支持:2.90/2.85/2.80

  今日建议:

  小时图2.96附近支撑较强,温和走高至2.98一线。4小时图跌势暂缓,或有机会上测3.0关口。日内谨慎操作,建议可在铜价上破3.0关口之后再跟进做多,阻力看向3.08,进一步关注3.20,止损设在2.96下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