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百利好金融:观望议息结果 金油价偏软

2017-09-20 10:05:5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专家分析:

  昨晚美股在美联储公布议息结果前持续创新高,乐观情绪主导市场,避险资金流出金市并流入股票市场,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并启动缩减资产负债表安排。

  投资者把目光放在美联储于12月会否加息上,因此投资者要留意会后议息声明的加息观点及美国的经济前景。

  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对美汇及金价有重大影响,市场观望美联储以进取手法收紧货币政策,金价下跌。昨晚纽约12月期油下跌20美仙,收报每盎斯1310.60美元。

  在议息决定公布前金价于1310美元附近多空争持,市场对12月加息的预期左右金价及美汇走势,昨晚美汇下跌0.3%至91.82,再次失守92水平。

  昨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说,并以激进言论批评北韩致力发展核武,但金价仍未见大幅波动。

  技术走势上,金价正于20天线下整固,如上方10天线跌破20天线形成死亡交叉,短线利空,金价或回吐至1300美元或以下水平。投资者要留意美联储最新的货币政策取态。

  油价方面,昨晚纽约期油一度上破50美元的阻力,但高位一如预期见沽压,投资者观望周五的油组会议结果,预期于会议结果公布前50美元仍是重大阻力。

  昨晚伊拉克石油部长表示,油组成员国正讨论延长减产协议,并对油价长期上升有信心,油价于低位见支持。该国一直没有完全遵守减产协议,如伊拉克一同限产,势有利油价稳定。

  收市后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140万桶,汽油与蒸馏油库存分别减少510万桶与610万桶。市场预期今晚公布的EIA数据,原油库存将增加240万桶,汽油与蒸馏油库存分别减少80万桶与100万桶。

  技术走势上,油价正酝酿破顶,投资者可继续持有手上多头仓位,亦可短线于10天线附近49.50美元持续做多,短线望51美元,止损48.80美元。

  金价日线图

  



  技术走势上,金价正于20天线下整固,如上方10天线跌破20天线形成死亡交叉,短线利空,金价或回吐至1300美元或以下水平。投资者要留意美联储最新的货币政策取态。

  【黄金】下行支持位1285/1300美元, 上方阻力位1318美元。

  于1285美元附近小注做多,上望1300美元,止损1280美元。

  油价日线图

  


  技术走势上,油价正酝酿破顶,投资者可继续持有手上多头仓位,亦可短线于10天线附近49.50美元持续做多,短线望51美元,止损48.80美元。

  【油价】下行支持位 49.50, 上方阻力位51.00。

  于49.50美元附近做多,上望51.00美元,止损48.80。

  周三(9月20日)关注重点:

  07:50 日本8月出口;

  14:00 德国8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16:30 英国8月零售销售;

  22:00 美国8月成屋销售变动;

  22:30 美国原油储存公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