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鑫圣金融研究院:黄金小幅震荡 上演暴风雨前的宁静

2017-09-20 08:35:3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融研究院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议息夜前夕,市场各方均保持着高度警惕,此次会议看重的不是加息与否,而是缩表的进度。早在6月份黄金就因为缩表想法而经历了一波下跌,如果9月份能兑现,那么黄金短期还会继续承压。市场近期格外关注的朝鲜局势这两天可以暂时缓一缓,不过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发言也足够强势,其表示美国的军事力量很快达到历史最强,朝鲜是一个“堕落的政权”,美国准备好、也愿意且有能力采取军事行动。当然朝鲜的局势暂时市场处于麻木的状态。所以黄金因此的涨幅也十分有限。

  狙击战法系统一:黄金4小时上升通道已经下破,上方压力在1318附近,30分钟在此收出看跌吞没形态做空,止损形态之外加2美金,持仓暂定为3小时。1小时下跌通道运行,上轨的压力在1319附近,30分钟收出看跌吞没形态做空,止损形态之外加1美金,持仓暂定为3小时。下方1296-1300仍然是重点关注的支撑,30分钟在此区域收出看涨吞没形态做多,止损形态之外加2美金,持仓暂定为3小时。

  



  黄金4小时图

  系统二:均线呈现空头排练,今日60日均线的位置在1313附近,1327附近的两张空单止损下移至1322。特别提示,如果今日加仓,不能快速离去,需要触及保本机制。

  


  黄金1小时图

  鑫圣金融研究院 默默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