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恒信贵金属:2017年9月19日黄金投资思路

2017-09-19 16:28:1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分析研究部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基本面:

  美国9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前值67预期67公布64,利多金银。

  朝鲜半岛未见进一步挑衅,投资人因而退出黄金,日元与债券,转而寻求高收益资产。美元指数上涨,使得黄金大幅下跌。S&P 500创新高点,投资人退出贵金属市场。但北韩核武威胁仍为市场阴影。联合国安理会在纽约举行会议。预期美联储将计划卖出在金融危机期间所买进的3.7兆美元债券与抵押贷款证券。美联储定于周二与周三举行政策会议,预期将宣布计划于10月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FOMC宣布利率决议时,黄金市场通常会受到压力。

  技术面:

  昨日金价最高点是1319附近而最低点是今晨的1304附近,整个也不看数据利多利空就下跌,避险需求其实十分薄弱,所以要看的就是市场何时才有点火的企图心显现,否则只会是个逢反弹就被空方狙杀的行情。

  官隆看法:

  高点1330-1340附近都是压力,上周低点1315附近支撑昨日已破,本周三之前必须先拉出安全的区间来现在已经破灭,周四是美联储的利率决策会议特别重要,周四必定是震荡非常剧烈。

  这是本月黄金的最后的多头机会,既然昨日破了1315以下的话那么就会回踩1310-1300的区间,今日会在看1300是否有支撑,破位就是糟糕,密切观察中。

  白银策略:

  目前看白银的日线级别压力是17.194元附近是中轨,第二压力是10均。17.7197元的位置所以是双压力,目前是看震荡回测支撑的机会较大,建议可以继续观察几天再行做决策,不做是上策。

  恒信贵金属:2017年9月19日白银投资思路

  昨日重要资料:

  22:00美国9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前值67预期67公布64,利多金银。

  基本面:

  朝鲜半岛未进一步挑衅,投资人因而退出黄金市场,转而寻求高收益资产;美元指数上涨,使得黄金大幅下跌。美联储将计划卖出在金融危机期间所买进的3.7兆美元债券与抵押贷款证券,预期将宣布计划于10月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FOMC宣布利率决议时,黄金市场通常会受到压力。

  技术面:



  (白银4小时图)

  白银跌穿4小时上升信道下轨,短期空头占上风,主因受到基本面影响,若再利率决议后无法重回上轨,跌势或将启动

  官隆看法:

  高点17.52附近有压力,4小时轨道支撑已破,本周三之前必须先拉出安全区间,周四是美联储的利率决策会议特别重要,周四必定是震荡非常剧烈。

  这是本周将是白银多头机会,破了17.6以下的话那么只要回踩17.52-17.60可以做空,今日看17.08是否有支撑,破位就是糟糕,密切观察中。

  短线操作方面/伦敦金开单进场之后预设止损3.5-4元不等>>>伦敦银开单进场之后预设止损0.3元。波段单的止损价位原则上是短线单的两倍但是情况不明朗的时后就不会做波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