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恒信贵金属海外研究院:美联储今夜开会 黄金趋势已转弱?

2017-09-19 15:07:0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海外研究院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周一继续下挫,最低达到1304美元,市场目前依旧紧张等待今晚美联储即将召开的议息会议。此外,虽然美国国防部长暗示存在对朝鲜诉诸武力的选项,但未提供细节,目前的区域政治危机停留在口仗上,未能对黄金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Hantec Markets分析师Richard Perry表示:“由于朝鲜半岛局势没有升级,投资者们正在离开黄金市场,寻求风险资产,就技术面而言,这意味着黄金市场可能出现很大的变化。过去10周金价的上行趋势可能即将发生改变。”

  澳新银行(ANZ)分析师Daniel Hynes称,黄金承受一些抛盘压力,注意力从地缘政治风险转移到美联储缩表。

  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一也在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价格已经跌至本月最低水平,因为其他市场的风险情绪有所改善,将黄金作为避风港的潜在需求带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五均创历史新高,股指期货指数周一上涨。德商称“更重要的是,美国的债券收益率明显上涨,这使得黄金作为替代投资吸引力下降。

  此外,荷兰国际银行周一发布前瞻美联储政策声明和利率决议报告称,美联储或将宣布缩表点阵图面临下调可能性。本周将召开的美联储会议料不会令市场失望。美联储缩表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而加息的必要性则不是很大。市场预计到2018年底或仅会有一次加息,但这与美联储6月给出预测大不相同,其预计未来18个月内将加息100个基点。

  值得注意的是,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周一增持5.32吨至843.96吨。

  


  盛宝银行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黄金在短期内可能跌至1300美元/盎司以下,问题仍然是人们如何看待美国经济需要更高的利率。”。“在这个阶段,美国对经济将加速依然没有强烈的看法。这应该保持利率在可管理的水平,并为黄金提供一些支持。”

  针对今日的黄金走势,恒信贵金属分析师潘帅认为:短线黄金较弱势,建议利率决议公布前维持高空为主,今日考虑1316附近出信号做空,注意控制仓位设好止损。(本言论代表分析师个人立场,不代表恒信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黄金行情信息由恒信GTS2行情系统提供)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香港恒信贵金属,您身边的贵金属投资理财专家。第一时间奉送更多贵金属投资咨询,丰富实盘技巧。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