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兴业投资:美指低位反弹 黄金加速回撤

2017-09-19 15:05:5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美指低位反弹 黄金加速回撤

  2017年9月19日

  黄金

  周一国际现货黄金加速下滑,最低下探近三周低位1304.50,收于1308.70。在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欧美主要股市创记录新高,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较浓厚,打压避险资产黄金。另外,美元指数也受推动于低位反弹,重新测试92关口,最终略收于该水平下方。这也对金价构成下行压力。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会在9月利率决议上倾向鹰派立场,黄金也因此先行走弱。如果在决议前,美国今日晚间的新屋开工以及营建许可数据再次表现良好的话,黄金料持续下跌,而且很有可能会下探千三整数关口。日内关注美元指数走势。

  技术面金价下跌潜能增加,技术指标进入看跌区域,维持强烈下跌斜度。

  关键阻力:1309.00/1320.00/1329.00

  关键支持:1300.00/1290.00/1285.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延续从1356一线以来的震荡下行走势。4小时图风险偏下行,技术指标仍看跌,不过处于超卖水平,金价目前位于看跌的20SMA下方,该均线跌破100SMA,为2个多月以来首次,强化下跌动能。日内建议于1310一线做空,先看1300,再看1290,止损设在1315上方。

  白银

  由于美债收益率在美联储决议之前上涨,提振美元指数上行,白银周一全线走弱,跌势惨烈,一度暴跌逾3%,盘中最低触及三周低位17.04,收于17.20。今日亚市早盘,白银继续走低至17.14。从今日开始,美联储将举行为期两天的利率决议,缩表时间、声明基调、耶伦讲话和“点阵图”会是本次会议的重点。日内可关注美国房地产数据表现。

  技术面隔夜银价不光跌穿了17.40美元的回撤支撑,同时下探200日均线17.12美元以及17美元关口。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扩张,双线死叉向下延伸,KDJ指标向下,中期风险转为中性略偏上行。

  关键阻力:18.00/18.20/18.30

  关键支持:17.20/17.00/16.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鉴于银价跌穿了7月中旬以来的上行趋势支撑,短期下行风险加剧。若后市银价持续跌破200日均线,则可能看向16.85美元。反之,若守住200日均线,则有望重启止跌企稳。4小时图维持从18.20一线以来的震荡下行走势,跌破MA200将保持弱势。日内建议于17.30一线轻仓做空,先看17.00,再看16.90,止损设在17.45上方。

  铜

  市场风险情绪高涨,铜也受支撑走强,最高触及2.99,但美元反弹限制了铜的涨幅,最终收于2.97。当前铜的反弹动能并不是非常强烈,需企稳于50日均线上方才能打开持续上行的空间。稍后关注美元表现和市场情绪变化。

  技术面,隔夜反弹,但动能略有欠缺,日内关注铜价是否能企稳于50日均线上方。

  关键阻力:3.08/3.20/3.25

  关键支持:2.90/2.85/2.8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关注铜价能否向上突破至MA100上方。4小时图跌势暂缓,或有机会上测3.0关口。日内谨慎操作,建议可在铜价上破3.0关口之后再跟进做多,阻力看向3.08,进一步关注3.20,止损设在2.96下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