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鑫圣金融研究院:朝鲜发话市场平静,黄金小幅震荡下行

2017-09-18 22:05:1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研究院 杨致远&am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9月18日)开盘1319.43美元, 最高1320.00美元,最低1314.04美元,当前价格为1315.20元,下跌4.67美元,跌幅0.35%。

  美联储将于周二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市场预期利率不变,启动缩表,市场分歧在于缩表的规模。CFTC持仓数据显示,黄金投机性净多仓连续九周增长,但是目前空头仓位显著上升,表明美联储会议前多空分歧加剧。市场进入震荡期。

  亚盘小幅低开后走弱,下探至1315反弹无力,行情调转直下,创出近期新低1312。日内走势较弱,短期关注上方1320的压力,多头暂时观望。

  如下图:

  



  今日重要数据:

  22:00美国9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上方压力:1320、1326、1330

  下方支撑:1310、1300、129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