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9度财经:特朗普税改提上进程,美元升黄金转

2017-09-14 11:16:1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9度财经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因特朗普再发消息,周四亚盘黄金由升转跌,下跌3美元,至1319.60美元,创9月1日来新低。美股连续刷新历史新高,美元大幅反弹。

  白宫预算办公室主任周三在电视台表示,修改后的税改细节将会提前在9月25日发布,而此次税改方案的框架将囊括“税改的核心元素”。

  他表示,收入中性并不是优先要解决的问题,目前的经济增速无法平衡美国长期债务。同时,特朗普对华盛顿税改的缓慢感到失望,而且仍然固执的要将公司税降至15%。

  此外,美国财长姆努钦也表示,现在实施税改的重要性高于以往任何时候,现在处于今年完成税改的正轨。基于特朗普政府的经济增长预期,税改不会增加预算赤字,会实现财政收入中性。

  此言论一出美元飙升,黄金遭到抛售。其实,黄金下跌的压力主要是来自美元的上涨,因为坚挺的美元使黄金对其他货币的持有人来说显得更贵。

  昨日,美国公布了重要的物价类指标,8月PPI年率为涨2.4%,略微不及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下跌,而后迅速拉升。

  美国8月PPI月率录得增长,主要是得益于汽油价格的推动,尽管幅度不大,仍是4月以来的最大涨幅。报告也显示尽管物价小幅上涨,就业保持稳定,失业率也维持在低位,但通胀依然疲软。

  通常来讲PPI数据会暗示CPI的走向,因为企业会将一些成本转嫁给消费者。美联储正在密切关注通货膨胀,但目前低通胀仍然给加息带来了阻碍。

  当前市普遍预期,美联储可能很快会“缩表”,只有少数人预期年内还会再加息一次。虽然益于失业率下降以及强劲的就业增长,美联储今年已升息两次。但数月以来通胀下降或持平令决策者困惑,也令投资者越来越质疑12月是否会升息。

  所以,经济指标重要性在上升,市场在等待着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

  基于黄金此前大势上涨,所以,只有企稳才能做多。短期内价格将回调性下跌,回调能否形成反转尚需验证。日内操作继续逢高空,黄金下方支撑1316-1300,上方压力1326-134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