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鑫圣金融研究院:川普狠话怒怼朝鲜 地缘风险再生波澜

2017-09-13 21:15:4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融研究院&n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金价周二(9月12日)从逾一周最低水准反弹,因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联合国对朝鲜的最新制裁仅是很小的一步,与对付朝鲜核计划将要发生的事情相比不算什么。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记者谈及联合国安理会有关朝鲜问题的决议时表示,“昨天我们有一个关于制裁的表决。我们认为这只是另一次很小的一步。”“但这些制裁相比最终将发生的可谓无足轻重”。这是特朗普方面比较激进的言辞,提振了金价上破1330美元。

  显然这一份制裁对于朝鲜来说是损失巨大的,可以说直接扼住了整个朝鲜的经济命脉,按照之前的态度来看,朝鲜必然会对这次的联合国制裁抵抗到底。眼下美国刚刚受到飓风灾害袭击,如果朝鲜挑衅,特朗普是否还会有余力来应付朝鲜呢?不管怎么说,朝鲜正在得寸进尺地逼迫美国,而朝鲜的行为也无疑在加剧全球的避险情绪。而对于黄金来说,朝鲜的一举一动,都将对黄金的走势有着举重若轻的影响。

  老王认为,在此后市场除了继续关注朝鲜事态外,还会加大对美联储下次财政政策会议的关注,当前市场对后续加息表现还是比较平静。为回应乐观增长的数据和下降失业率,美联储今年提高了两次利率,但近期经济数据持续疲软,阻碍了12月份再次加息的预期,这无疑给近期的黄金走势给到一定支撑。

  



  60分钟图表显现,金价运行印证昨日预期,在下行遇阻1322一线阻力后,走出小级别反弹行情,目前上探1335一线压力;如若1335不能有效上破,下行跳空缺口短期将不会回补,短线延续下行概率将加大;如若有效上破缺口上沿(1343一线)将会成为短线多空转换的关键位置。日内重点关注上方压力1335合计下方支撑1326。

  黄金日内依然以震荡整理来看:

  上方压力重点关注1335、1343

  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326、132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