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砖汇通:现货黄金或跌入1320-1325美元区间

2017-09-07 17:07:1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砖汇通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美国债务危机化解 黄金终止四连涨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9月7日)转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31.48美元/盎司,终止了连续四日上涨的态势,上涨动能减弱。周三美国国会与特朗普一致同意将债务上限、政府融资措施延长三个月至12月15日。特朗普还表示对朝军事行动“并非首选”,朝鲜局势缓和,美股、美元止跌,黄金下挫。

  市场静待欧银决议

  周四(9月7日),欧洲央行最新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将会正式公布,市场迫切希望从中得到更多货币政策相关指引。

  预计本次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料将保持基准利率不变,政策声明偏鹰的可能性不大,欧元兑美元、黄金白银市场或有可能承压下行,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但分析师指出,决定金价走势关键的还是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立场如何。

  若美联储缩表 黄金将面临强劲的空头力量

  进入9月份之后,市场最关注的就是美联储是否会在9月份采取缩表的政策,如果缩表,恐怕黄金会面临比加息还要强劲的空头力量,虽然目前金价在突破1300大关之后持续上涨,甚至有机构预测金价将要冲击1400一线。

  此次美联储利率决议将于北京时间9月21日召开,并发表政策声明。目前美联储官员面临的困境是,是该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还是发表鸽派声明,寻求更多的时间来观察美国经济的进展。市场则似乎没有给2017年的第三次加息定价,联邦基金期货显示,12月份加息的概率为33.8%。

  



  因美国债务危机化解,黄金终止四连涨。

  由于现货金未能突破1,345美元的阻力位,或许会跌入每盎司1,320-1,325美元区间。

  上述阻力位是上行小c浪的200%费波纳奇预测位,该浪是始于8月15日低位1,267.23美元三浪周期中的第三浪。

  该浪还在一个上升通道内发展,暗示目标位约在1,320美元。从日线图上看,金价似乎正向着之前的阻力位1,326美元折回,该处为上行大C浪的76.4%回档位,该浪是始于2015年12月3日低位1,045.85美元的三浪周期中的第三浪。若升破1,338美元,或带动升至1,345美元的涨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